IMG_20191021_171451.jpg

百瓦哥咖啡的老闆是台灣人,在馬來西亞創立品牌已經七年,在台灣的高雄、屏東和和新北新莊都有百瓦哥的門市。店內使用的咖啡豆、茶葉等均是百瓦哥自家公司所供應的。每間百瓦哥咖啡門市都走黑白簡約。現代的裝潢,讓人被它的質感所吸引。除了咖啡系列飲品是百瓦哥的強項外,百瓦哥也推出了許多「南洋風」的飲品,將椰子和飲品結合,非常特別!桑尼最推薦百瓦哥咖啡的檸檬樹咖啡,喝起來清爽順口!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起團購百瓦哥咖啡的飲品!


🚩百瓦哥咖啡 高雄正興店

🔹兩杯即可外送
🔹可免費索取咖啡渣(去異味、去角質、清油污、去橘皮組織)

☎️07 392 7238
🕒7:00-19:00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1號
百瓦哥咖啡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百瓦哥咖啡文橫店(三多商圈)
☎️:07-3341088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74號

IMG_20191021_171359.jpg
百瓦哥咖啡的老闆是台灣人,在馬來西亞創立品牌已經七年了,在當地的地位相當於台灣的路易莎,在台灣目前開設三年。桑尼造訪的是百瓦哥咖啡的正興店。
IMG_20191021_182052.jpg
百瓦哥咖啡的店面風格皆走黑白簡約風,給人一種有質感、專業的感覺。
IMG_20191021_182032.jpg
百瓦哥咖啡主要是以外帶販售的方式。但在百瓦哥咖啡店前也有擺放些許桌椅,讓客人可以坐著喝飲品。

IMG_20191021_171503.jpg
桑尼捕捉百瓦哥咖啡的店員正在準備飲品的樣子。

IMG_20191021_171517.jpg
每一杯百瓦哥咖啡都不馬虎。

IMG_20191021_171253.jpg
桑尼非常喜歡百瓦哥咖啡的杯子設計,熱飲杯不同size有不同的花色,非常好看,主題也很一致,甚至連杯套都寫有百瓦哥咖啡!

IMG_20191021_171317.jpg
此外,百瓦哥咖啡的店內也有販售濾掛咖啡、茶和脆餅。都是自家品牌的。此外,也有提供咖啡機租賃,和咖啡豆販售。

IMG_20191021_171342.jpg
百瓦哥咖啡販售的飲品種類很多!店員很親切,會介紹品項,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也可以請百瓦哥咖啡的店員推薦😻

IMG_20191021_182017.jpg
百瓦哥咖啡含有販售焦糖餅乾,$5/片,桑尼覺得喝咖啡配焦糖餅乾是絕配!!!強烈推薦!!!

IMG_20191021_171451.jpg
🔺檸檬樹咖啡💰65
桑尼一開始是被這款吸引過來的,這款其實就是許多咖啡廳菜單上的西西里咖啡哦!黑咖啡的部分是使用義式豆,百瓦哥咖啡使用衣索比亞、巴西、印尼的混豆,使用淺焙的方式,再加入新鮮檸檬原汁而成的。喝起來兩者的比例很剛好,咖啡的香味和檸檬的清香,喝起來又冰涼又順口。

IMG_20191021_171427.jpg
🔺叢林抹茶冰沙💰70
百瓦哥咖啡的抹茶是使用越南的茶葉磨成粉,所以跟日式抹茶的口味不太一樣,是綠茶的茶香。也有別於一般手搖杯喝到的抹茶會粉粉的,他們家的融合的很均勻,不會有粉感,桑尼喝全糖的,下次想試試看無糖的🙈
🔸百瓦哥使用台糖的蔗糖,甜度可以調整

🔸集點活動是一杯一點,滿十點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料(外送也可以集點)(除單品、冰淇淋、冰沙外都可以)

【百瓦哥咖啡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高雄美食 

【高雄|苓雅區】榕點 - 來全黑質感攤車買美味的焦糖烤布蕾和酒鬼愛吃的酒類裸蛋糕吧!
【高雄|三民區】先生Sensei - 多種口味手做千層,平價好吃又是寵物友善餐廳,聚餐的好地方!
【高雄|三民區】撒豆サトウ - 抹茶控老闆嚴選食材做出的抹茶甜點,讓抹茶控心服口服!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