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129_230024.jpg
存在甜點Exist Dessert坐落於高雄鹽埕埔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目前正在試營運中。存在甜點的店內舒適,提供插座及wifi,而且是不限時咖啡廳,很適合獨自前往工作,在工作之餘也能品嘗美味的甜點。桑尼造訪存在甜點時品嘗了當日販售的若竹抹茶生乳捲草莓抹茶滿足杯,兩款的擄獲身為抹茶控的桑尼的心呢!非常推薦大家到存在甜點用甜點為生活加甜!


🚩存在甜點
🔹每人低消120、禁帶外食、不提供訂位、提供插座及wifi
07 531 1245
🕒週五至週日12:00-18:00(售完提早打烊)
🏠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71號


 

IMG_20191129_210710.jpg
存在甜點坐落於高雄捷運鹽埕埔站附近的巷弄中。而存在甜點旁邊的店面也都非常富有設計感、各有特色呢!讓桑尼走來有種發現新大陸的驚喜感!
IMG_20191129_210610.jpg
存在甜點提供咖啡、手作甜點和舒適的環境。其中存在甜點的甜點品項也供宅配和外帶,還有販售整模蛋糕呢!

IMG_20191129_210511.jpg
存在甜點在粉專上寫了「生活中甜與苦是並存的,為生活加甜!」看見這句話桑尼非常有共鳴,因為生活總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情,當心情不好時,如果能吃到美味的甜點,就會覺得心靈被撫慰了!

IMG_20191129_210527.jpg
​​​​​​​存在甜點店內的擺設簡約,使用木頭和竹編、藤編的小物裝飾。

IMG_20191129_211526.jpg
綠色植栽為​​​​​​​存在甜點增添了生氣。

IMG_20191129_211549.jpg
桑尼最喜歡​​​​​​​存在甜點靠窗的座位,燈具別緻、燈光明亮,再搭配上牆上的畫作寫有「What do you exist for...」的英文句子,完美的和店名呼應!

IMG_20191129_210559.jpg
​​​​​​​存在甜點提供免費的茶水,供客人自行取用。

IMG_20191129_210539.jpg
​​​​​​​存在甜點吧台區的座位提供插座,很適合單獨來這裡使用筆電工作,配上存在甜點的美味甜點和飲品,即使是工作也能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存在甜點店內的氛圍非常的舒適,背景音樂播放著,大家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不會太吵雜。

IMG_20191129_210647.jpg
存在甜點每日供應的品項都不同,看見滿滿的甜點櫃讓人好想每一樣都吃!但荷包有限的桑尼最終選擇了兩款抹茶品項的甜點!

IMG_20191129_210446.jpg
IMG_20191129_210457.jpg
存在甜點的老闆娘好有氣質,點餐後便不疾不徐地開始準備甜點。

IMG_20191129_211457.jpg

桑尼很喜歡存在甜點店內沒有低消飲品的限制,而且採每人低消$120的方式。

IMG_20191129_210348.jpg
🔺若竹抹茶生乳捲💰145
飽滿的若竹抹茶生乳餡,和蛋糕捲在口中融合後化開,若竹的香味優雅的散發出來。如果想要品嚐更濃郁的抹茶味,就淋上抹茶醬吧!

IMG_20191129_210403.jpg
深綠色的抹茶醬嚐起來濃又苦,重度抹茶控認可!如果想中和苦味,就嚐一口黑糖蜜紅豆,黑糖的香氣和紅豆相輔相成,不會太甜。桑尼很喜歡把黑糖紅豆另外放的作法,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食用

IMG_20191129_211602.jpg
​​​​​​​當天桑尼看見存在甜點發布「內用限定」的草莓抹茶滿足杯的貼文,馬上就私訊存在甜點的IG詢問並預定,從鳳山一路騎車殺到遙遠的鹽埕區呀!只能說抹茶控桑尼這個稱號可不是假的!

IMG_20191129_211446.jpg
🔺草莓抹茶滿足杯💰155
柔軟的抹茶海綿蛋糕,搭配綿密的抹茶慕斯,加上當季的酸甜草莓🍓,盛裝在玻璃杯中,不僅好看又好吃,桑尼吃的好滿足,這款真的跟它的名字一樣❤💚
IMG_20191129_210433.jpg
用湯匙慢慢地往下挖,可以感覺到它的軟綿,放入口中品嘗頓時覺得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是吃到自己喜歡的甜點呀!存在甜點made my day!

IMG_20191129_210627.jpg
當天存在甜點的兩款抹茶甜點都深得桑尼的心!期待之後可以推出更多的抹茶品項!
IMG_20191129_211510.jpg

整體來說,存在甜點從環境到甜點桑尼都非常喜歡,不僅沒有低消飲料的限制,還是不限時的咖啡廳,甜點品項多樣、價格也合理。目前存在甜點正在試營運,營業時間皆以存在甜點粉專公布的為主,非常推薦大家造訪存在甜點哦!

【存在甜點菜單】
77303.jpg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鹽埕區】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 在高雄愛河旁老宅咖啡廳,品嚐濃抹茶甜點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鹽埕埔站)
【高雄|鹽埕區】聊聊甜室 - 到高雄舊堀江隱藏小店吃甜點聊聊天吧!(鹽埕埔站)
【高雄|前金區】御前上茶 - 選用京都宇治抹茶平價抹茶連鎖店,高雄抹茶控的天堂!
【高雄|三民區】先生Sensei - 多種口味手做千層,平價好吃又是寵物友善餐廳,聚餐的好地方!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存在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