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94.jpg
到美濃卻不知道去哪嗎?那桑尼推薦你可以造訪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隸屬於薛伯輝基金會,位在美濃文創中心,在多年前則是舊美濃警察分駐所,保留了當時「昭和」風格的建築樣貌。搖籃咖啡的咖啡使用自己調配的配方豆,也有自製的特色鹹蛋糕,使用美濃在地的客家鹹豬肉為原料,好吃又有特色!快把搖籃咖啡加入你的必去清單吧!
 


🚩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
☎️07-6819265
🕒9:00-20:00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12號
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專: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


  • 桑尼製作的搖籃咖啡影片介紹


IMG_20200102_165731.jpg
搖籃咖啡隸屬於薛伯輝基金會,位在美濃文創中心,在多年前則是舊美濃警察分駐所。搖籃咖啡完整地保留1933年完工時「昭和」風格 ,在古蹟中喝咖啡也是一種享受呢!

IMG_20200102_174608.jpg
搖籃咖啡會不定期舉辦季節性文創展覽和特色體驗活動,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搖籃咖啡的粉專貼文!
IMG_20200102_174632.jpg
搖籃咖啡的店外是綠油油的草皮,綠意盎然生氣十足,也非常適合拍照呢!

IMG_20200102_165715.jpg
走入搖籃咖啡,映入眼簾的是復古的裝潢,深色的木製家具搭配竹籐製的座椅,彷彿穿越時空。

IMG_20200102_165554.jpg
可以看見搖籃咖啡保留了建築物的原貌,桌椅和櫃子的選用也都和環境沒有任何違和感。

IMG_20200102_165536.jpg
此外,搖籃咖啡目前正在推動陪伴力量大的活動,只要您陪伴家裡75歲以上的長者來搖籃咖啡消費,長者的飲品都由搖籃咖啡請客! 桑尼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一方面能讓晚輩和家中的長輩有相處時間;一方面可以帶長者出門走走,搖籃咖啡提供一個很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餐點。

IMG_20200102_165703.jpg
搖籃咖啡的某些區域是要脫鞋子的,大家記得前往搖籃咖啡前要挑好襪子(笑)

IMG_20200102_165616.jpg
搖籃咖啡的座椅也有矮桌、矮凳式的,一般咖啡廳很難見到這種配置。
IMG_20200102_165651.jpg

IMG_20200102_210419.jpg
此外,搖籃咖啡的櫥櫃中也展示許多文創品、畫作等,也都有標價(每個價值都不斐呢!)

IMG_20200102_165412.jpg
IMG_20200102_165302.jpg

🔺濃鹹蛋糕💰130
這款是搖籃咖啡特別的品項,使用美濃客家鹹豬肉為原料,製成的鹹口味磅蛋糕。

IMG_20200102_165228.jpg
鹹蛋糕烤過後外層酥脆,蛋糕體屬於偏鬆散的,鹹豬肉的鹹香搭配濕潤的蛋糕體,還蠻好吃的,而且很特別!能在品項中融入美濃在地的特色也很棒!

IMG_20200102_165512.jpg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搖籃咖啡窗邊欣賞光影變化,或是選擇書櫃中的一本書靜靜的看書、喝咖啡度過午茶時光是個很棒的選擇!
IMG_20200102_164912.jpg

IMG_20200102_165344.jpg
🔺冷萃咖啡💰140(中焙)
這款的咖啡豆是使用搖籃咖啡同款的咖啡豆,使用摩卡、哥倫比亞和衣索比亞三款豆子混合而成。沒有明顯的酸味,是冰涼順口的咖啡。

IMG_20200102_165331.jpg
🔺咖啡牛奶💰150
屬於咖啡味濃厚的咖啡牛奶,桑尼蠻喜歡的!

【搖籃咖啡菜單】

IMG_20200102_210446.jpg

IMG_20200102_210406.jpg
桑尼覺得搖籃咖啡是你來美濃不能錯過的一個地方,搖籃咖啡不僅是一個具有歷史性的建築,用餐環境有特色又舒適,而且搖籃咖啡會關注在地的議題、定期舉辦活動。趕快把搖籃咖啡存入你的美濃口袋名單吧!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南台灣一日遊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嘉義】嘉義舊監獄 - 嘉義市區私房景點,到全台唯一的獄政博物館一窺舊監獄面貌
【屏東|恆春|景點】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桑尼精選高雄特色老宅咖啡廳,魅力十足老屋咖啡廳推薦!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20.1月更新)
【高雄|美濃】多力番茄園-美濃特產橙蜜香小番茄,香甜好吃又新鮮
【高雄|旗山區】咕便所 - 隱身於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前往旗山隱藏版好店品嘗美味咖啡和甜點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