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6_200106_0007.jpg
艾莉手作甜點是艾莉一人經營的甜點品牌,主打販售各款手工塔,不定期開單。其中桑尼要特別推薦艾莉手作甜點的抹茶品項,抹茶粉選用小山園製作抹茶塔、抹茶生乳酪及抹茶提拉米蘇,滿足抹茶控的味蕾!


🚩艾莉手作甜點
🔗訂購:  艾莉手作甜點 @dana.dawn 臉書粉專:點我  Line:@rqi6608j
🔹高雄市面交
(巨蛋/鳳山/高應大/高醫/文化中心)
🔹黑貓宅配


202016_200106_0004.jpg
艾莉手作甜點的抹茶品項,抹茶粉選用小山園製作抹茶塔、抹茶生乳酪及抹茶提拉米蘇,滿足抹茶控的味蕾!綠油油的抹茶真的看起來超療癒的呀!

202016_200106_0005.jpg
🔺濃抹茶草莓生乳酪💰165
濃抹茶草莓生乳酪的草莓真的給得很足欸!光是上層就有四顆,而且不會酸。艾莉手作甜點的抹茶生乳酪的濃度有兩種,上層的濃度比較高,口感上質地偏稠,抹茶味濃郁,但不是那種一口氣就沖上來的,搭配草莓的水潤跟酸甜剛剛好!

202016_200106_0001.jpg
202016_200106_0003.jpg
🔺濃抹茶草莓塔💰140
終於到了草莓的產季🍓桑尼覺得抹茶和草莓不僅顏色搭、兩者的味道也很搭❤大顆又酸又甜的草莓,配上濃郁、帶有苦味的抹茶,咬一口酥香、散發杏仁味的塔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202016_200106_0002.jpg
🔺濃抹茶生乳塔💰95
雖然抹茶塔表面的抹茶粉有點受潮,但好吃程度不受影響,濃郁的抹茶搭配酥脆的塔皮,雖然簡單但很好吃!
-

🔸除了小塔外,還有六吋、八吋的選擇,詳情可以詢問 艾莉手作甜點 @dana.dawn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19.12月更新)
【高雄|鹽埕區】存在甜點Exist Dessert - 你存在在我的存在,用甜點為生活加甜吧!(鹽埕埔站)
【高雄|鹽埕區】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 在高雄愛河旁老宅咖啡廳,品嚐濃抹茶甜點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鹽埕埔站)
【高雄|鹽埕區】聊聊甜室 - 到高雄舊堀江隱藏小店吃甜點聊聊天吧!(鹽埕埔站)
【高雄|苓雅區】Two Hands 手作X甜點 - 把握草莓季品嘗草莓甜點,帶給你酸甜的幸福滋味!

高雄秘境探險
【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