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108_024753.jpg

台南國華街附近的小巷中,隱藏著一間內行人才知道的小店「京美人甘味屋」。京美人甘味屋沒有華麗的裝潢、精美的器具、好拍的打卡點,也不在台南精華地段,京美人甘味屋也沒有花經費在行銷上,而是堅持使用品質好的原料,盡量壓低售價,讓客人能負擔少少的錢,就能享用頂級的茶、霜淇淋、咖啡和甜點。


🚩京美人甘味屋
☎️06 220 0220
🕚11: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11號


 

IMG_20200108_023312.jpg
京美人甘味屋的店鋪位置很隱秘,它並不在大馬路旁,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錯過,建議大家可以認台南中正路上的「寶雅」,京美人甘味屋就在寶雅對面的巷子內。

IMG_20200108_023303.jpg
晚上時,巷內的店家幾乎都沒有營業,但不要猶豫,繼續往前走就能看見京美人甘味屋。

IMG_20200108_023254.jpg
京美人甘味屋的門口
IMG_20200108_024214.jpg

走進京美人甘味屋,老闆會很熱情的和你介紹店內的品項、食材的選用及店家的理念,從京美人甘味屋老闆的言詞中,可以聽見他對自家產品的自信及堅持。

IMG_20200108_023244.jpg

IMG_20200107_210622.jpg
IMG_20200107_210634.jpg
京美人甘味屋的抹茶粉來自日本的金澤,等級很高的抹茶粉,在台灣只有京美人甘味屋使用!抹茶濃茶故名思義它的濃度非常高,單喝的話,抹茶的苦味濃郁,尾韻長。

IMG_20200107_210047.jpg
IMG_20200107_210716.jpg
IMG_20200107_210649.jpg
京美人甘味屋的霜淇淋不同於一般台灣吃到的冰淇淋口感,它的奶香更明顯,霜淇淋的質地也不同,顆粒感較明顯。京美人甘味屋老闆說,店內的霜淇淋為了呈現像在日本吃到的口感,在牛奶的選用可是有特別挑過,此外,京美人甘味屋的霜淇淋沒有加入乳化劑,所以比較容易融化,大家拿到後記得趕快吃哦!
IMG_20200107_210444.jpg
京美人甘味屋器沒有提供甜筒的選擇,老闆說第一個考量是因為霜淇淋未加乳化劑所以容易融化,怕客人的手被融化的冰淇淋滴到很困擾;第二個是甜筒沒辦法自己生產,品質和食品安全的綜合考量下,決定不提供甜點,盛裝霜淇淋的容器選用瓷製的,環保又安全。

IMG_20200107_210352.jpg
🔺抹茶濃茶漂浮💰90
建議先單吃牛奶霜淇淋品嚐原味後,再淋上抹茶,搭配起來又是另一種滋味。

IMG_20200107_210406.jpg
不能不說,能品嘗到這種品質的抹茶粉和霜淇淋真的在台灣很少見,重點是京美人甘味屋的價格真的很佛心!老闆說在定價的時候,考量到客人的預算,所以選擇薄利多銷,讓高品質的商品以相對低廉的價格販售。

IMG_20200108_023229.jpg
IMG_20200107_210752.jpg
🔺抹茶奶酪💰50
京美人甘味屋的人氣私藏奶酪,要夠幸運才遇得到!第一次吃到如此濃郁、口感綿密的抹茶奶酪,抹茶的茶香完美的封鎖在奶酪中,在口中綻放,這麼好吃又濃郁的抹茶奶酪竟然只要銅板價也太佛了吧❤❤❤

IMG_20200122_164946.jpg
🔺焙茶霜淇淋💰80
京美人甘味屋的焙茶散發濃郁的茶香,在口中自然蔓延,唇齒留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IMG_20200107_210728.jpg
京美人甘味屋肉桂粉、黃豆粉及自製的黑糖蜜。
將黑糖蜜加入抹茶奶酪食用又是另一種新滋味,自製的黑糖蜜吃起來完全不死甜,和一般在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加入肉桂粉的吃法是來自於日本京度,古時候的京都人,在生活不富裕的時候常常在食物中加入肉桂粉調味。
IMG_20200107_205745.jpg

IMG_20200107_210737.jpg
在京美人甘味屋可以見到茶筅和日式的茶具。

IMG_20200107_210808.jpg

IMG_20200107_205754.jpg
京美人甘味屋也販售高品質卻平價的咖啡豆和濾掛咖啡,全台唯一獲得認證的伊帕內瑪。老闆手沖時,可以看見泡泡,表示咖啡豆很新鮮。

IMG_20200107_205953.jpg
桑尼和友人喝了之後有被驚豔到,因為沒有一般喝咖啡時會嚐到的苦澀,反而是很順口,還會在口中回甘,馬上被圈粉欸!
友人喝完馬上說要買京美人甘味屋的咖啡豆回家(笑)

桑尼喜歡京美人甘味屋,喜歡老闆對於經營的理念,沒有過多的包裝、宣傳和裝潢,從售價上回饋給客人。在老闆介紹的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熱忱,桑尼深深覺得在台南的吃貨們也太幸福了吧!希望京美人甘味屋這麼棒的店家能夠永續經營,好店必須推!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南臺灣一日遊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旅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嘉義】嘉義舊監獄 - 嘉義市區私房景點,到全台唯一的獄政博物館一窺舊監獄面貌
【屏東|恆春|景點】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 在台南日式老宅內享用精緻抹茶甜點,抹茶控真心推薦!
【台南|中西區】Sensory68 - 造訪隱身於台南正興街上的質感老宅咖啡廳,品嚐美食並放鬆身心靈!
【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超人氣抹茶專門店×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抹茶甜點
【台南|中西區】老厝1933- 台南特色消夜,在復古三合院內小酌吃燒烤
【台南|中西區】鹿耳晚晚-深夜甜點/早午餐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