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34.jpg
黑浮咖啡在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皆有分店,這次桑尼造訪的是黑浮咖啡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台鋁裡的分店。黑浮咖啡餐點從飲品、鹹食、甜點都有,同時,黑浮咖啡也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而且餐點價格落在$100-300之間,價格合理,桑尼覺得很適合聚餐呢!


🚩RÊVE 黑浮咖啡 高雄台鋁店
☎️07 536 9929
🕚平日11:30-22:00
🕚假日10:00-22:00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桑尼的ig: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 
黑浮咖啡官網
:點我
  黑浮咖啡分店資訊:點我  



2020125_200125_0003.jpg
🔺老薑三杯香雞腿燉飯 💰280
黑浮咖啡的這款台式風味的燉飯是桑尼心中的第一名,三杯醬搭配老薑香氣逼人,雞腿肉入味,肉質滑嫩,搭配軟硬適中的白飯,日人一口接著一口。
2020125_200125_0006.jpg
2020125_200125_0002.jpg
🔺北海道干貝柚香胡椒奶油細扁麵 💰290
柚香的清香搭配胡椒奶油,蹦出了新滋味,也讓奶油不會膩口,黑浮咖啡的干貝給得很大方,細扁麵附有嚼勁。

2020125_200125_0010.jpg
2020125_200125_0004.jpg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350
不同於台式豬腳屬於軟Q膠質軟,黑浮咖啡巴伐利亞豬腳則是脆皮附有嚼勁的,單吃或是沾取黃芥末醬都好吃!
86348.jpg
🔺嫩煎鴨胸沙拉佐柚香油醋醬 💰240

2020125_200125_0009.jpg
2020125_200125_0005.jpg
🔺極黑火山可可鬆餅 💰260
黑浮咖啡鬆餅的份量很足,上層是濃郁黏稠的巧克力醬,吃起來很像Nutella,鬆餅有嚼進得,還包有Q彈的麻糬,是份巧克力控很愛的可可鬆餅!
2020125_200125_0008.jpg
🔺絕美大理石雙層起司蛋糕 💰130
黑浮咖啡的起司蛋糕擁有漂亮的大理石外表,起司蛋糕濃郁可口,但比起鹹食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

2020125_200125_0001.jpg
🔺法式鹽之花拿鐵 💰140
2020125_200125_0007.jpg

南臺灣景點推薦
【旅遊|高雄前鎮】i-Ride - 高雄輕軌新玩法,到軟體園區體驗VR與五感飛行劇院,飛越臺灣看見臺灣的美!(軟體園區站/獅甲站)
【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高雄茂林】羅木斯溪步道賞瀑布×多納部落季節限定一線天,走進高雄茂林山區看見你不知道的高雄!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旅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高雄前鎮美食
【高雄|前鎮區】兔思糖Tu's Town Pâtisserie - 高雄抹茶控的天堂,讓抹茶控為之瘋狂的巷弄甜點店!(獅甲站)
【高雄|前鎮區】捌拾分咖啡 - 來母女攜手打造的預約制私宅咖啡廳,享用精緻甜點與日式咖哩
【高雄|前鎮區】Nango Cafe 南歌咖啡館 - 隱身於高雄軟體園區的質感不限時咖啡廳 (軟體園區站)
【高雄|前鎮區】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 - 前鎮早午餐推薦,手做限量日式餐包,不用去日本也能吃到!(三多商圈站)
【高雄|前鎮區】海慶海鮮餐廳 - 新鮮海味在海慶,光華夜市附近聚餐首選,請客宴會有面子!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