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35.jpg
說到美濃美食就會想到粄條,美濃的粄條店每間都各有特色,今天桑尼要和大家推薦位於美濃老街的粄條老店「林家粄條」,Q彈帶有厚度的粄條加上黑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配上入味的豬腳及一道道佳餚,讓人食指大動!
 


🚩美濃林家粄條總店 
🕚10:00-21:00
☎️07-6813147
🏠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5號

  • 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林家粄條_DSC_5972.JPG

桑尼帶身為美濃人的老爸,和吃貨老媽、挑嘴老哥品嚐林家粄條。美濃的每間粄條都各有特色,也各有擁護者,今天就來試試林家粄條!

林家粄條_DSC_6008.JPG
林家粄條於民國55年左右開店,由奶奶從務農轉為經營粄條店,現交接由第三代經營。

林家粄條_DSC_5997.JPG
林家粄條_DSC_5998.JPG
第二代的老闆娘現在仍在林家粄條店內經營,熟稔地準備食材。

林家粄條_DSC_5999.JPG

林家粄條_DSC_6000.JPG
林家粄條在用餐時段生意非常好,熱門品項有時候到下午、晚上就會賣光。

林家粄條_DSC_5973.JPG
林家粄條的用餐區域寬廣,以圓桌為主,室內有開放冷氣。

【林家粄條菜單】

林家粄條_DSC_5974.JPG

  • 美濃林家粄條折扣:點我

林家粄條_DSC_5986.JPG
林家粄條_DSC_5979.JPG
🔺炒粄條💰100
林家粄條的粄條和美濃的其他粄條店相比,粄條更寬、更厚,林家跟米場老闆合作,ˋ選用二年以上的米製作,因此粄條口感較Q,調味上也能嚐到黑胡椒的香氣。

林家粄條_DSC_5988.JPG
桑尼的推薦吃法是粄條加入烏醋調味。
油蔥酥也是林家自製的,林家粄條用料講究。

🔹林家粄條也提供素食粄條全素可食用,桑尼覺得很貼心。以沙拉油取代油蔥酥,且不加豬肉

林家粄條_DSC_5993.JPG
🔺炒野蓮💰100
口感清脆,調味簡單,保留食材原味
🔹林家粄條的炒青菜也可以炒素的

林家粄條_DSC_5991.JPG

林家粄條_DSC_5982.JPG

🔺薑絲炒大腸💰150
調味偏酸,大腸非常有嚼勁,很像在嚼口香糖,林家粄條的大腸跟別家相比,大腸較大塊。

林家粄條_DSC_5992.JPG

林家粄條_DSC_5975.JPG

🔺豬腳(中)💰210
油亮豬腳在餐桌上閃閃發亮,一咬下去,就能品嚐到富有膠質的軟Q口感,一點都不膩口,桑尼的爸媽極力推薦。

林家粄條_DSC_5994.JPG

林家粄條_DSC_5995.JPG


🔺花生豆腐💰50
花生豆腐的口感綿密,上層大方的灑上花生粉,入口後花生的香氣在口中蔓延,搭配鹹香鹹香的林家粄條自製醬汁提味。

林家粄條_DSC_5990.JPG
林家粄條_DSC_5977.JPG
🔺客家小炒💰150
使用蔥段、蒜頭下去爆香,加入豬肉、魷魚腳、豆干拌炒,很下飯!

林家粄條_DSC_5980.JPG
🔺排骨高麗菜干湯💰100
這款是林家粄條的招牌之一,桑尼在其他粄條店沒有看過這道菜,高麗菜干的酸度適中,湯頭喝起來順口,不是屬於一入口就味道濃烈的
。排骨的份量給得很有誠意,而且不會都只有骨頭。

林家粄條店家推薦三品項炒粄條、豬腳、客家小炒

林家粄條_DSC_6002.JPG
🔹林家粄條自煮免費紅茶,無限供應
林家粄條_DSC_6005.JPG
除了室內用餐區域,林家粄條室外也提供四席桌位。

林家粄條_DSC_6003.JPG
林家粄條後方就是準備食材的區域,可以看出店家對餐點製作的用心。


 

桑尼覺得林家粄條的用料、口味、價格都還不錯,如果來美濃玩,想吃吃看美濃粄條,桑尼蠻推薦造訪林家粄條的!如果平時有固定在吃的粄條店,也可以嘗試看林家粄條,你會發現新世界(笑)
 

高雄旅遊推薦
【旅遊|高雄茂林】羅木斯溪步道賞瀑布×多納部落季節限定一線天,走進高雄茂林山區看見你不知道的高雄!
【旅遊|高雄田寮】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高雄前鎮】i-Ride - 高雄輕軌新玩法,到軟體園區體驗VR與五感飛行劇院,飛越臺灣看見臺灣的美!(軟體園區站/獅甲站)
 

更多高雄美食
【高雄|茂林區】一山沐咖啡屋 - 深藏茂林多納部落裡的原住民風咖啡廳,茂林自產的咖啡豆配上馬告起司斯康超特別!
【高雄|美濃區】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 - 美濃必去咖啡廳!美濃文創中心x昭和風格的老宅咖啡廳
【高雄|美濃區】多力番茄園-美濃特產橙蜜香小番茄,香甜好吃又新鮮
【高雄|旗山區】小豆廊 - 隱身在旗山巷弄中的文青綠豆蒜專門店,綠豆沙牛奶清涼又消暑!
【高雄|旗山區】悅坊手工傳統豆花x旗山焢土窯蜜烤地瓜 - 旗山老街隱藏版小吃,銅板美食帶著走!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