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1003_191536.jpg
高雄裕誠路是餐飲店的一級戰區,從小吃到飲料店均有。其中位於高雄文化中心的「裹麵」也加入了裕誠路的戰場。「裹麵」是間質感文青麵店,主打麵食及湯品,簡單又美味另外裹麵的分店都在捷運站周邊,這次桑尼造訪的裹麵裕誠店距離高雄捷運巨蛋站也不過10分鐘步行路程,對沒有車的人也很方便。


🚩裹麵
🔹無服務費,自助式
🕚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93號
裹麵官網:點我  / 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IMG_20201003_192737.jpg
裹麵的店鋪外觀,騎樓也備有半戶外式的座位。

IMG_20201003_192748.jpg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文青質感麵店「裹麵」,在裕誠路上開了分店。不得不說裏麵的店主很有美感,從裝潢、家具到餐具都很有質感。

IMG_20201003_192857.jpg

IMG_20201003_192955.jpg

裹麵的餐點包含麵和湯,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桑尼覺得吃起來蠻有飽足感的(笑)
推薦大家吃完裹麵後,可以再到流心千層品嘗下午茶哦!

IMG_20201003_192624.jpg
IMG_20201003_192649.jpg
裹麵的拌麵富有彈性,肉燥的滷汁很香,被麵條吸附後更香了,吃起來順口、不會太油膩。

IMG_20201003_192606.jpg

裹麵的餐點會搭配半顆的溏心蛋,好吃又有飽足感。
IMG_20201003_192635.jpg
🔺清燉梅花豬肉乾拌麵(附湯)💰100
大骨熬煮的清燉湯頭清甜好喝,梅花豬肉帶有油花,搭配清湯或是沾取拌麵的醬汁都很棒!
IMG_20201003_192551.jpg
🔺麻辣嫩煎牛肉乾拌麵(附湯)💰110
麻辣湯頭浮了一層辣油,但實際喝的時候,在一開始不會感受到辣味,而是等到湯滑入喉嚨上頭後,才會感受到刺刺的感覺,很香很過癮(◐∇◐*)

IMG_20201003_192722.jpg
裹麵不收服務費,因此用完餐後,要自行將碗盤放到回收區。當天桑尼造訪時,發現有些客人沒有留意到,導致忙碌的店員還得要自行回收餐盤。因此桑尼在這邊提醒大家,造訪裹麵要記得收拾餐盤哦!

南台灣景點
【旅遊|高雄】再見捌捌陸臺灣眷村文化園區 - 隱藏在全台最大海軍眷村內的眷村文化園區,用親民的價格走進光陰的故事!
【旅遊|高雄前鎮】i-Ride - 高雄輕軌新玩法,到軟體園區體驗VR與五感飛行劇院,飛越臺灣看見臺灣的美!(軟體園區站/獅甲站)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旅遊|臺南左鎮】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旅遊|嘉義東區】嘉義舊監獄 - 嘉義市區私房景點,到全台唯一的獄政博物館一窺舊監獄面

高雄美食
【高雄|左營區】菲.Ra Ra義式餐酒館 - 近高雄原生植物園庭園餐酒館,高雄聚餐好去處!
【高雄|左營區】檸檬葉泰國家常菜 - 左營龍華市場第33攤泰式餐盒,每日品項不同泰欠吃!(凹仔底站)
【高雄|左營區】尖東茶記 - 高雄道地港式料理就在尖東茶記,一鴨三吃饕客必點!
【高雄|左營區】金枝Kim-Ki 台灣原茶專賣 - 裕誠路上質感台灣茶專賣,飲好茶買金枝!(巨蛋站)
【高雄|左營區】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 - 高雄漢神巨蛋附近人氣創意牛肉料理,好看好吃又有飽足感!(巨蛋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