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221_065518000_iOS.jpg

近高雄科工館、民族國中附近的巷弄中,隱身了一間僅在假日營業的咖啡廳「亮三咖啡」,亮三咖啡的裝潢富有特色,甜點、輕食、麵包等會不定期更換,讓客人每次都能有新鮮感。桑尼覺得很適合假日和三五好友造訪,悠閒地品嘗下午茶,完食後再去科工館散步!

 

桑尼一直都不知道原來這麼棒的咖啡廳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亮三咖啡的風格鮮明,跟一般的咖啡店比起來,多了異國風味。亮三咖啡的部分座位提供插座,很適合來工作。此外,店內餐點定價平實,卻一點都不馬虎!

🚩Light 3 Cafe
🕑週六、週日9:00-21:00/平日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3巷1號  

高雄美食
【高雄|前鎮區】GooDay Cafe & Roof – 喧鬧中的寧靜叢林風咖啡廳,在都市中找尋一片綠洲,讓你CHILL嗨嗨!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泡芙控x乳酪控x抹茶控必收的好店,品嘗美食別錯過品好!
【高雄|三民區】Light 3 Cafe – 近科工館的低調優質咖啡廳,僅假日營業的任性亮三咖啡!
【高雄|新興區】RanGerハス- 巷內日系質感咖啡廳,咖啡職人神美拉花x美味日式小食守護你的胃和心!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