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AR首圖.png

GIRAR BAR & RESTAURANT地點優越,是近高雄三多商圈大遠百、八五大樓的特色隱藏式餐廳酒吧。光看外觀,可能會以為它是當舖而不敢靠近,想要抵達GIRAR BAR & RESTAURANT的用餐空間,你得自己尋找開關進入,沒有專人為你開門,可以考驗你的洞察力(笑)

🚩GIRAR bar & restaurant
 ☎️07 332 1688
 🕚18:00-02:00
 🏠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2-3號
(鄰近捷運紅線R8三多商圈站7號出口,步行1分鐘)  
桑尼一訪文章請參:
【高雄|前鎮區】GIRAR bar & restaurant – 高雄餐酒館推薦!三多商圈特色隱藏式餐廳酒吧,下班喝一杯也能搭捷運安全回家!(三多商圈站)

抹茶控桑尼   
 痞客邦: http://sunnymatcha.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g.sunny.match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高雄美食
【高雄|前鎮區】GooDay Cafe & Roof – 喧鬧中的寧靜叢林風咖啡廳,在都市中找尋一片綠洲,讓你CHILL嗨嗨!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泡芙控x乳酪控x抹茶控必收的好店,品嘗美食別錯過品好!
【高雄|三民區】Light 3 Cafe – 近科工館的低調優質咖啡廳,僅假日營業的任性亮三咖啡!
【高雄|新興區】RanGerハス- 巷內日系質感咖啡廳,咖啡職人神美拉花x美味日式小食守護你的胃和心!
【高雄|三民區】致日子TO DAY Coffee – 高雄質感複合式咖啡廳,致日子讓你多種需求一次滿足,日日過好日!(後驛站)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