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好_首圖.png

野好BRUNCH&BISTRO

是隱身於五甲公園旁的老宅餐酒館,平常桑尼不太會到這個區域,卻因為想造訪「野好」不惜騎車來(笑)只能說「野好」不管是環境、餐點都深得桑尼的心,處處都能看見主理人對這間店的用心,巧遇貓貓更讓人心花怒放,如果你在找尋一間優質的餐酒館,「野好」不會讓你失望!

完整圖文請參: https://sunnymatcha.com/picniccoffee/ 

【野好x資訊】

🚩野好Brunch&bistro
⏱11:00-14:00/17:30-21:30(週二公休)
 📞07 841 7098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89巷31號
【野好Brunch&bistro臉書

【野好x影片簡介】


🔺野味鹹豬肉柚子胡椒義大利麵💰270

野好的自家製鹹豬肉份量給的很有誠意,吃起來調味足夠,既有嚼勁油脂也豐富。檸檬和柚香讓義大利麵麵條吃起來酸甜清爽,能中和蒜味和鹹豬肉的香味。

🔺炭烤章魚腳野女子義大利麵💰330

這款的口味是三道裡面最重的,4/8後店內菜單會更新,之後會出2.0的版本☺️ 炭烤章魚腳野女子義大利麵以紅蕃茄紅醬為基底,再加入油漬番茄,附上的檸檬片讓客人能自行擠入。炭烤章魚腳帶有碳燒味,口感有嚼勁。

飲品

🔺海鹽奶蓋紅茶💰120
紅茶的茶香溫潤,不會太甜,奶蓋微鹹綿密,海鹽會沾附在杯緣,喝起來很順口。


🔺野女子想泰國奶茶💰120
選用泰國🇹🇭手標奶茶粉,喝起來真的很泰🤣甜又帶有茶香!

🔺巴斯克乳酪蛋糕💰100

這款是當日限定的甜點口味,巴斯克乳酪蛋糕的糕體紮實,雖然不是極度細緻的流派,不過在口中會緩緩化開,嚐得到顆粒感。

抹茶控桑尼】   
痞客邦: http://sunnymatcha.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g.sunny.match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美食】

【高雄|苓雅區】BAR FIVE COCKTAIL & FOOD – 近三多商圈人氣無酒單餐酒館,多人聚餐x慶生首選!
【高雄|左營區】高雄蓮池潭旁網美餐酒館,超Chill高雄水煙酒吧,快來羣島開派對!
【高雄|前金區】明天的動物山 – 隱身於高雄漢神百貨旁巷弄的老宅咖啡廳,招牌肉桂捲必點!
【高雄|前鎮區】GooDay Cafe & Roof – 喧鬧中的寧靜叢林風咖啡廳,在都市中找尋一片綠洲,讓你CHILL嗨嗨!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泡芙控x乳酪控x抹茶控必收的好店,品嘗美食別錯過品好!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