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702_195900.jpg

恆春古城南門旁存在著一間販售各項紀念品、雜貨以及消暑冰品的小店,他更有著非常在地化的名字:哩賀。哩賀手創雜貨舖店名取自台語的「你好」,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老闆娘非常熱情好客,很適合到店裡跟老闆娘聊聊天!消暑的冰品及飲品使用恆春在地食材,美味到讓桑尼一日內二訪!


🚩哩賀手創雜舖
🕒12:00-21:00(週三、四公休)
🏠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1號

哩賀手創雜鋪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IMG_20190628_095050.jpg

騎車經過恆春古城南門時,看見一群人圍在一台復古腳踏車旁,手裡還拿著冰淇淋,就被吸引了,恰巧當天的恆春天氣炎熱,需要吃冰消暑,就決定造訪了!
IMG_20190628_094945.jpg
踏入哩賀手創雜舖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五顏六色繽紛的小物和手繪風的菜單和標示,讓桑尼驚嘆連連。
哩賀結合了「冰淇淋」「飲料」「柑仔店」和「文創」,是間極具有特色的小店!

IMG_20190627_113130.jpg

哩賀手創雜舖每天的冰淇淋口味都有兩種,選用恆春在地天然食材製作,海霧茶為常態品項,另一款則是依哩賀手創雜舖當日限定的口味,可以先上哩賀手創雜舖粉專查詢哦!當天桑尼造訪的時候,店家很熱情的介紹品項,整個很有親切感!

IMG_20190628_095006.jpg


🔺天然手作霜淇淋 大支💰90/小支💰60 

IMG_20190628_095306.jpg
🔸港口茶(固定)
港口茶是恆春旁邊滿州的特產之一,因為這款茶的產地位於港口村因而得名。港口茶又稱海霧茶,是台灣唯一種植在海邊的茶,有別於一般的茶,種植在海拔較高的丘陵,哩賀不加入一滴水製作而成,桑尼覺得很有特色,而且吃起來有舒服的茶香。


IMG_20190627_113331.jpg
IMG_20190625_191036.jpg
恆春一定要喝喝看或品嘗港口茶的相關製品!哩賀手創雜舖有販售茶口茶的茶葉!

IMG_20190628_095329.jpg
🔸葡萄芭樂(隨機)
這款是哩賀當日限定的口味,主要是芭樂的味道,加入一點葡萄調味,冰淇淋上還會有新鮮的葡萄裝飾,吃起來清新解熱。

IMG_20190629_235943.jpg
🔺奶酒加嘎逼💰120
貝禮詩奶酒的香氣融合了咖啡香

IMG_20190628_095134.jpg
🔺蜂箱檸檬(冰沙/冷飲/熱飲)💰80
當天桑尼要點的時候,哩賀老闆娘還特別問平常吃不吃酸的,因為真的很酸哦(笑)
身為嗜酸的檸檬控馬上狂點頭,正合桑尼的意!飲品超大杯超划算😍最上層放上了新鮮的薄荷,喝的時候會伴隨的薄荷的清香,純天然的檸檬冰沙超解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20190627_113529.jpg

哩賀手創雜舖同時也是的復古的柑仔店,販售多款古早味的糖果,桑尼看到小時候喜歡的糖果內心激動不已!!

IMG_20190625_181830.jpg
哩賀手創雜舖販售各種文創的商品,有些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有些則是販售來自台灣各地的優秀文創商品,推薦大家來這裡尋寶、購買紀念品。上圖是哩賀手創雜舖設計的恆春手繪明信片,但它不僅僅是明信片,同時還有港口茶茶包在內,而且價格只要銅板價!!!拿來送禮有面子又有裡子!

IMG_20190625_182532.jpg

哩賀手創雜舖陳列了許多裝飾品,每個區域都很有特色

IMG_20190625_191327.jpg
IMG_20190627_113451.jpg
哩賀手創雜舖也有販售海鹽、冰釀檸檬等產品。

IMG_20190627_113048.jpg
IMG_20190627_113642.jpg
哩賀手創雜舖提供內用的位子是復古的圓桌,來恆春不妨來哩賀手創雜舖吃冰尋寶,順便歇息一會吧!

相關恆春文章 :
 【屏東|恆春|住宿】8door - 入住恆春老城內的老宅民宿,體驗前所未有的度假住宿享受
【屏東|恆春】阿婆乾麵 - 來碗便宜大碗的古早味乾麵和豬血湯,品嘗懷舊的滋味!
【屏東|恆春|景點】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