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827_101546.jpg
🚩Hardware Societe
🔺Flat white💰 4.5
澳白咖啡上的拉花非常精緻,是飛天小馬🐴,而且喝起來非常順口!
🔺Scrambled eggs💰 25.5
服務生端來餐點時桑尼整個嚇到,因為也太大份了吧!是無法一口吃的厚度阿!鮭魚給得非常大方,調味得宜、肉質鮮嫩,加入滿滿的歐姆蛋,吃得好滿足,桑尼最後還吃不完外帶😂
-
☎️+61 3 9621 2100
🕑平日7:30-15:00/假日8:00-15:00
🏠123 Hardware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IMG_20190827_103428.jpg
🚩Lune Croissanterie CBD
🔺Traditional💰5Au
🔺Almond💰9.5Au

小編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可頌,雖然單價高,可是完全值得!可頌層次分明,吃的時候可以聽到清脆的尻尻聲,不過也因為很酥脆,所以容易掉屑屑。
雖然要排隊,但其實速度蠻快的
🔹只接受「信用卡」支付,不接受現金。
-
🕑7:00-15:00(假日公休)
🏠Entrance on Russell Street at Flinders Lane, Shop 16/161 Collins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IMG_20190827_104127.jpg
🚩Little Cupcakes
這間小店隱藏在Degraves Street裡,不太顯眼。店內的杯子蛋糕口味眾多,讓人有選擇障礙。桑尼選擇紅絲絨蛋糕(red velvet)、檸檬蛋糕(lemon),兩種口味都很好吃,而且不會太甜😍
-
☎️+61 3 9077 0413
🕑週一到週五8:00-17:30/週日9:00-17:30
🏠Shop7, Degraves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IMG_20190827_095914.jpg
🚩Pidapipó Gelateria CBD
🔺一球💰4.8Au
它的份量很紮實,以這個價格來說小編覺得非常可以!
🔹zabaglione
想說點一個沒看過的品項,查了之後發現是
這款是以蛋白、砂糖、葡萄酒做成的義大利甜點,吃起來的酒味蠻明顯的,口味偏甜,小編自己蠻喜歡的。
🔹Avocado & Lime
酪梨搭配上酸橙樹(?)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酪梨的香味很舒服(・´з`・)
-
🕑12:00-23:00
🏠8 Degraves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IMG_20190828_164803.jpg
🚩Centro Espresso Caffe
來澳洲一定要喝的澳白咖啡 #flatwhitecoffee,桑尼選擇位於咖啡街#degravesstreet 轉角的Centro Espresso Caffe
🔺Flat white (s) $3.5Au

IMG_20190828_191247.jpg
 

IMG_20190827_105727.jpg

🚩BRATWURST SHOP & CO.
位於維多利亞市場內的熱狗堡專賣店,有多種口味的德國香腸,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後,再加入滿滿的洋蔥和德國酸菜♪ ♬ ヾ(´︶`♡)ノ ♬ ♪
🔺$8Au(建議分食,份量大)

IMG_20190827_095001.jpg

🚩Grill'd Burger
Grill'd Burger是澳洲知名的漢堡品牌。在購買餐點時還能同時做公益,點餐後,店家會給你一個飲料蓋,可以投入你選擇的社福團體的罐子內。Grill'd Burger會將部分的獲利捐贈出去,購買餐點還能同時做公益的感覺很棒!
 



IMG_20190827_094253.jpg
🚩Brighton Soul
位於車站附近,桑尼和家人在散步到著名的Bathing Box拍照、看海後,再來Brighton Soul享用午餐
🔺Bento💰 21
切丁的生魚片搭配哇沙米,還有好吃的蛋捲和生薑,炸牛蒡
🔺Crispy Chicken Bao💰 23
三種顏色的刈包搭配炸的酥脆的雞肉,和特製的醬汁,桑尼個人覺得調味很日式,吃起來很開胃!
🔺Blue Hippie💰20
超美又大碗的Smooth bowl,桑尼想吃清爽的食物,加上又是藍色控,所以就選擇這款。草莓、藍莓搭配上各種穀物,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藍色的果昔有濃濃的香蕉味,雖然是網美餐點,但也兼具美味呢!

☎️+61 3 9592 8305
🕑7:00-17:00
🏠129 Church St, Brighton VIC 3186澳洲


IMG_20190828_164337.jpg

IMG_20190828_190741.jpg

 

  • 其他墨爾本旅遊資訊

【旅遊|澳洲|墨爾本】威爾遜岬國家公園 - 墨爾本秘境,喜愛大自然的你不能錯過的墨爾本郊區國家公園

【旅遊|澳洲|墨爾本】Great Ocean Road墨爾本大洋路一日遊 ,被譽為此生必去的景點就在墨爾本!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