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927_191851.jpg

起士公爵成立十周年了!以追求食材的原味、做出單純美味的甜點為初衷的起士公爵販售各種口味的起司蛋糕、杯子蛋糕。杯子蛋糕等。其中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更是獲得iTQi二星殊榮的布朗尼呢!推薦和桑尼一樣的抹茶控品嚐!


起士公爵
起士公爵官網: 點我
起士公爵粉絲團: 點我


桑尼只列出起士公爵兩間門市資訊,其他門市點我看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起士公爵的銷售據點呢!其中起士公爵在2019年的9/27台中中港店開幕囉!起司公爵在台中的第一間門市,在台中的朋友可以現場購買了!
現場購買的好處就是可以買上拿到蛋糕、看到食品,重點是還能省運費(笑)

🚩永康公爵1號店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中港店
🕒11:00-22:0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F




IMG_20190926_010559.jpg
起士公爵的的外包裝也是走一個抹茶綠的風格,裡面固定得很完善,即使宅配布朗尼也完好如初。

IMG_20190925_195922.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訂購點我
起士公爵這款抹茶布朗尼可是大有來頭的,是獲得iTQi二星殊榮之布朗尼!一塊布朗尼可以因為溫度不同,而有完全不同的口感,桑尼覺得很棒。有種一物多吃的感覺,很划算呢!

IMG_20190925_200012.jpg
冷凍退冰後的口感冰冰涼涼的,上層的抹茶白巧克力很濃郁,搭配紮實的布朗尼,冰涼可口,有種在吃冰淇淋的錯覺。

IMG_20190927_191838.jpg
4吋的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直徑是10公分(適合1-2人分食);6吋的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則是15公分(適合4-6人分食)
上圖為6吋的哦!

IMG_20190925_200029.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的剖面圖,可以看出超級真材實料的,一路抹到底,抹茶控就是喜歡這種的!

IMG_20190925_195955.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的切法也是有小訣竅的,起士公爵附贈的小卡裡有圖片介紹。在使用刀之前,用熱水沖刀面後,把水漬擦乾後,就會很好切囉,也可以切出好看的剖面!

IMG_20190926_010201.jpg
使用烤箱加熱後,最上層的抹茶白巧克力會融化,溫熱的布朗尼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桑尼比較喜歡烤過後的口感!靜岡抹茶的香氣在會更明顯,抹茶的苦味和茶香在口中散發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捨不得停下來呀!
🔹保存:冷藏4天/冷凍7天/常溫約2-3小時

更多抹茶甜點: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三民區】撒豆サトウ - 抹茶控老闆嚴選食材做出的抹茶甜點,讓抹茶控心服口服!
【高雄|左營區】流心千層 - 隱身於高雄巨蛋附近巷弄中的流心千層,抹茶控必吃!(高雄巨蛋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鹽埕區】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 在高雄愛河旁老宅咖啡廳,品嚐濃抹茶甜點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鹽埕埔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內文為真實心得


歡迎追蹤桑尼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