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927_110930.jpg
S'more Sugar是高雄知名的法式甜點店,有兩間店面,一間位於高雄文化中心巷弄中;另一間位於高雄巨蛋附近。一到下午茶時間,S'more Sugar II人潮絡繹不絕,店內陳列了許多甜點,從常溫甜點到塔類甜點都有,選擇豐富,推薦大家找一天到S'more Sugar吃甜點,用甜食撫慰自己的心靈吧!


🚩S'more Sugar II
🔹裡面的訊號不太好,而且沒有Wifi唷!
🔹低消一杯飲品或甜點
☎️07 727 9985
🕑12:00-19:00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3號
S'more Sugar本店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S'more SugarII的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IMG_20190915_172910.jpg
S'more Sugar II文化店位於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弄中,招牌顯眼,還蠻好找的!

IMG_20190915_172917.jpg
S'more Sugar II主要販售各種手工塔、派、現做甜點及客製蛋糕等法式甜點,飲品的選擇也很多!

IMG_20190915_172942.jpg
S'more Sugar II店鋪外觀

IMG_20190915_173007.jpg
S'more Sugar II也提供些許的戶外用餐區

IMG_20190915_173104.jpg
走進S'more Sugar II店內,先在櫃台點餐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IMG_20190915_173016.jpg
除了法式甜點外,​​​​​​​S'more Sugar II也有販售鹹派哦!

IMG_20190915_173033.jpg
在冷藏櫃的法式甜點整齊地擺放著,目不暇給呀!
IMG_20190915_173132.jpg
​​​​​​​S'more Sugar II的現做甜點有千層和法式烤布蕾

IMG_20190915_173122.jpg
​​​​​​​S'more Sugar II用餐區

IMG_20190915_173302.jpg
​​​​​​​S'more Sugar II櫃台

IMG_20190915_173321.jpg
後方的座位區一角有個很像廚房的空間

IMG_20190927_110750.jpg
S'more Sugar II的塔類會由店員幫忙切成四瓣,如果不想被切的話,需要事先告知店員哦!

IMG_20190915_173338.jpg
🔺綜合水果蛋糕塔 💰150
滿滿的水果堆疊在上,非常浮誇,葡萄柚、草草莓、葡萄、奇異果、柳丁,份量非常有誠意,水果不會太甜。
IMG_20190927_111032.jpg
S'more Sugar II水果塔內餡的香草蛋糕很像傳統蛋糕店的口味,搭配杏仁奶油餡和卡士達,桑尼私心覺得不要加奶油蛋糕會更好。塔皮是屬於偏厚,口感脆的。

IMG_20190927_104152.jpg

🔺法式檸檬塔 💰130
黃檸檬內餡酸甜滋味適中,杏仁奶油餡不會太搶,蛋白霜在口中馬上化開了,整個塔的份量很大,讓檸檬控吃得很滿足💓小編覺得S'more Sugar II的檸檬塔比水果塔好吃😆

IMG_20190927_110957.jpg
S'more Sugar II檸檬塔的剖面圖

整體來說,​​​​​​​S'more Sugar II的選擇很多,塔類的大小以法式甜點來說算很大了,不過精緻度的部分可能就稍微低了一點。不過以價格、環境和品項豐富度來說,桑尼都蠻推薦的!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南臺灣一日遊
【旅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嘉義】嘉義舊監獄 - 嘉義市區私房景點,到全台唯一的獄政博物館一窺舊監獄面貌
【屏東|恆春|景點】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更多高雄甜點 
​​​​​​​【高雄|苓雅區】覓奇頂級日本料理高雄龍蝦和牛美食餐廳 - 高雄港邊頂級日本料理店,還有超值商業午餐選項,用超值價格享用高品質餐點!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Two Hands 手作X甜點 - 來高雄低調質感的甜點店,品嚐手作甜點度過午茶時光吧!
【高雄|苓雅區】The Baker' kitchen,co.樂焙可廚房 - 文化中心附近的歐風精緻早午餐(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九記食糖水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品嚐型男香港老闆製作的道地港式甜湯吧!(文化中心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