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108_142129.jpg
街頭咖啡是高雄的平價連鎖咖啡品牌,主打用銅板價就能品嘗好咖啡。街頭咖啡除了販售咖啡系列的飲品外,也有販售現泡茶、果汁、冰沙和奶茶等,選擇非常多!此外,街頭咖啡也有販售丹麥吐司。文隆店還限定販售竹炭熱壓吐司,能在喝飲料的同時搭配輕食真的很棒!桑尼覺得街頭咖啡平價、環境好又提供免費WIFI,不僅適合上班族外送,也適合內用辦公!最特別的是街頭咖啡提供會議室租借!


🚩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文龍店 鳳山區 咖啡
🔹內用低消50元、免費wifi
☎️07 777 7388
🕒週一至週六7:30-21:00
🕒週日8:00-21:00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20號
街頭咖啡的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IMG_20191108_141407.jpg
街頭咖啡廳是連鎖的平價咖啡廳品牌,在高雄擁有多間分店。桑尼造訪的是位於高雄鳳山文龍東路上的分店。

IMG_20191108_141428.jpg
街頭咖啡的店面以黑白色為基調。街頭咖啡鳳山店擁有室內及戶外座位。
IMG_20191108_141059.jpg
街頭咖啡的戶外座位區。
IMG_20191108_141116.jpg
街頭咖啡店外的裝飾攤車,上面的飲料是假的!!!桑尼覺得做得很逼真哈哈哈!

IMG_20191108_141355.jpg
街頭咖啡的內用區有六個兩人座。以祖母綠和木頭色為主。內用低消只需要$50元的銅板價,桑尼覺得超級佛心!

【街頭咖啡分店資訊】

undefined

 

 

IMG_20191108_141343.jpg
同時店內有一間會議室提供租借,一小時200元,入場20分鐘以100元計算,採預約制。桑尼第一次看見這種型態的會議室,覺得還蠻方便的,因為是獨立的空間,同時街頭咖啡又有販售飲料和輕食,以及提供免費Wifi。
 

IMG_20191108_141214.jpg

  • 省錢TIPS:每周一為街頭咖啡分享日 咖啡第二杯半價

IMG_20191108_141239.jpg

🔺青檸冰咖啡💰60
黑咖啡搭配檸檬汁調和而成的青檸冰咖啡,喝起來有點像7-11的西西里咖啡。糖度可以調整,但桑尼沒有調整,喝起來有一點點甜,如果不怕酸的人,建議可以降低糖度哦!
IMG_20191108_141127.jpg
記得喝之前要先把分層混合哦!

IMG_20191108_141200.jpg

IMG_20191108_141305.jpg

【丹麥三明治】
🔺蛋沙拉丹麥三明治💰49
原本以為街頭咖啡只有賣飲品,沒想到街頭咖啡還有販售輕食。丹麥吐司烤過後外酥內軟,搭配新鮮的生菜,和冰涼的蛋沙拉,吃起來清爽,很適合沒有什麼食慾,不想吃太油膩時的選擇!
IMG_20191108_141147.jpg
街頭咖咖啡的丹麥吐司會裝在包裝袋內,讓客人可以不沾手的食用,上面其他圖片是桑尼為了要拍照好看才拿出來的!

【街頭咖啡菜單】菜單來源為街頭咖啡粉專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鳳山區】尋早早餐 - 隱身於高雄鳳山巷弄的老宅早午餐店,來尋早找尋美味早午餐吧!
【高雄|鳳山區】R.E 手沖泰奶 - 型男老闆的手沖泰奶,大杯泰式奶茶一解你的渴!
【高雄|鳳山區】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 來鳳山巷弄尋找美味咖哩和手做三明治,餵飽你的胃! (大東站)
【高雄|鳳山區】参福 麵線。豆腐 - 隱身於兵仔市場的文青麵線x豆腐專賣店,鳳山銅板小吃、平價宵夜推薦(大東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