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112_144430.jpg
位於台南北區西華街上的老實媽媽泰國料理販售各式泰國小吃,老實媽媽只有簡單的裝潢和樸實的料理,雖然沒有到很精緻,但也因此有家常的感覺。


🚩老實媽媽
☎️06-2285286
🕚9:00-21:00
🏠台南市北區西華街75號


 

IMG_20200111_180315.jpg
位於台南北區西華街上的老實媽媽泰國料理販售各式泰國小吃,店鋪位址位於公寓大廈的一樓。泰國國旗配色的招牌在巷弄中非常顯眼。
IMG_20200111_180907.jpg
老實媽媽泰國料理的店員只有兩位,所以用餐時間人潮眾多時,出餐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IMG_20200111_180839.jpg
老實媽媽泰國料理店內的菜單中文、泰文均有。餐具需自取。

IMG_20200111_180853.jpg
老實媽媽泰國料理的一樓座位。從後方樓梯上去還有二樓座位哦!老實媽媽沒有華麗的裝潢,一切從簡。
IMG_20200111_181034.jpg
桑尼當天和友人在老實媽媽點的餐點如上圖,餐點份量都蠻大的!

IMG_20200111_180743.jpg
🔺月亮蝦餅💰150
一份月亮蝦餅有八片,厚度跟一般的月亮蝦餅比起來算厚的,皮又薄又脆,但老實媽媽的蝦餅的內餡口感偏紮實,比較不是桑尼喜歡的口感,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大家還是可以點點看!
IMG_20200111_180525.jpg
沾醬的辣度比想像中的還不辣

IMG_20200111_180613.jpg
🔺芥藍炸豬肉飯💰70
豬肉使用三層肉,油脂豐富,在炸過之後,豬肉的表皮酥脆,搭配芥藍菜拌炒很下飯,不過相對的會比較油膩一些。
IMG_20200111_180508.jpg
看這油亮亮的炸豬肉~~~

IMG_20200111_180652.jpg

IMG_20200111_180821.jpg

🔺打拋蓋飯💰70
有豬肉/雞肉/牛肉/炸豬肉四種肉可以選擇
打拋豬使用豬絞肉,桑尼覺得和一般的打拋豬比起來,絞肉的顆粒比較大。口味上辣度和在泰國當地吃到的小吃比起來辣度小很多。老實媽媽使用泰國米,和芥藍炸豬肉飯相比,這道因為有醬汁的關係,米飯會比較濕軟一點,供大家參考哦!
老實媽媽店內的飲品選擇很多,除了有桑尼愛的泰奶外,還有許多泰國品牌的啤酒和其他飲品。
IMG_20200111_180544.jpg

🔺式奶茶💰40
口味偏甜,桑尼覺得喝起來很像雀巢的奶。冰塊是使用一般大小的冰塊,而不是碎冰。
🔺椰子水30
椰子水的含量高,搭配主食飲用可以去油膩,底部會有顆粒可以咀嚼。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南臺灣一日遊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旅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嘉義】嘉義舊監獄 - 嘉義市區私房景點,到全台唯一的獄政博物館一窺舊監獄面貌
【屏東|恆春|景點】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京美人甘味屋 - 內行人才知道的台南隱藏版好店,頂級的平價饗宴抹茶控不能錯過!
【台南|中西區】Sensory68 - 造訪隱身於台南正興街上的質感老宅咖啡廳,品嚐美食並放鬆身心靈!
【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超人氣抹茶專門店×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抹茶甜點
【台南|東區】H&H他她 - 來公園旁的日系文青咖啡店享用早餐吧!
【台南|北區】森林饗宴主題餐廳 - 讓你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享用美食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