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49.jpg

海慶海鮮餐廳位於高雄光華夜市附近,主打來自澎湖的新鮮海鮮料理,是高雄老牌的海鮮餐廳。海慶海產的生意很好,建議事先訂位,請客宴會都很適合選擇海慶。桑尼很推薦海慶的金瓜米苔目、鹽酥魚腱和松阪豬!

桑尼的新平台:https://sunnymatcha.com


🚩海慶海鮮餐廳 /海慶海產
☎️07 716 8855
🕚11:30-14:00/17:00-21:30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86號
桑尼的ig: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 / 海慶海鮮餐廳臉書:點我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海慶海鮮餐廳位於高雄光華夜市附近,不建議開車前往,因為附近難找車位。建議可以騎機車或搭乘計程車的方式前往,海慶海鮮餐廳的門口可停放機車,海慶工作人員也會協助安排停放,此外,海慶海鮮餐廳的門口會有計程車在排隊,因此不用擔心叫不到車!

海慶海鮮餐廳的店內並沒有提供菜單,須至一樓現場看食材點餐,如果第一次造訪會有點手足無措,建議可以先上網查必吃的品項,直接和店員說菜名,也可以拿圖給店員看,或是請店員推薦菜色。海慶的店員會依據人數搭配餐點的份量。桑尼當天和六位友人一同造訪,餐點皆為「中份」。如果人多的話建議訂桌自己挑菜,CP值會比較高,上菜速度也會比較快哦!

海慶海鮮餐廳總共有三層樓,二三樓有提供包廂,海慶備有電梯,行動不便的客人不必擔心。

IMG_20200131_233011.jpg
草蝦
海慶的草蝦上桌時紅吱吱的,看起來非常可口,吃起來很新鮮。

IMG_20200131_233021.jpg
茼蒿
桑尼一般只有在吃火鍋的時候會吃茼蒿,而海慶的茼蒿選擇和柴魚搭配,對桑尼來說非常新奇,而且兩者意外的很搭欸!

IMG_20200131_233106.jpg
苦瓜鹹蛋
鹹蛋的香氣明顯,壓過苦瓜的苦味,平時不敢吃苦瓜的吃貨可以嘗試看看!

IMG_20200131_233056.jpg

IMG_20200131_233505.jpg
金瓜米苔目
這道是海慶海鮮餐廳的招牌餐點之一,米苔目和一般的相比更粗,口感Q彈,南瓜香甜。桑尼從來不知道原來米苔目可以這麼好吃,讓人不知不覺就盛了兩碗吃光光,很有飽足感又很滿足!推薦大家到海慶必點!

IMG_20200131_232925.jpg
松阪豬
豬肉有嚼勁,油脂不膩口,撒上香料簡單調味,再搭配洋蔥食用很開胃。

IMG_20200131_232936.jpg
雞腿筍蛤湯
筍子清脆,湯頭鮮甜,內有些許蛤蠣,雞腿肉表現中規中矩。

IMG_20200131_232959.jpg
中卷
中卷分量多,帶有卵,有的部位還會有墨汁,單吃或沾取美乃滋食用都好吃。

2020131_200201_0013.jpg
鹽酥魚腱
這次桑尼第一次吃到魚腱,魚腱酥炸過後外層酥脆,內層富有嚼勁。底部的炸物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可樂果(豌豆酥),又脆又香,推推!此外,上層撒上香菜點綴,提醒一下不敢吃香菜的吃貨。

2020131_200201_0012.jpg
海瓜子
海瓜子鮮甜,搭配醬汁的鹹味,讓人異口接著口吃,欲罷不能。
IMG_20200131_233031.jpg
海慶海產提供多款飲品,在冷藏櫃自取。其中桑尼和友人選擇一瓶蘋果西打、一瓶冷泡茶。冷泡茶很適合搭配合菜飲用。

IMG_20200131_233515.jpg
海慶海產店家招待的水果是一整盤多汁又甜的柳丁。

IMG_20200131_232804.jpg
海慶海產招待的芋泥球,上桌熱騰騰的時候吃特別好吃,薄而脆的皮咬開後,除了品嘗的芝麻的香外,綿密的芋頭餡更讓人驚豔。

桑尼第一次造訪海慶海鮮餐廳,對餐點的口味都很滿意,上菜速度中等。桑尼一行人七人當天在海慶海鮮餐廳點了九道菜(中份),再加上兩瓶飲料總共是$4570平均一人$650,每個人都吃得非常飽。餐點的選擇是參考蒂蒂推薦的品項,真的每樣都無雷呢!桑尼覺得海慶海鮮餐廳真的非常適合請客宴會!

  • 海慶海鮮餐廳推薦品項整理:

松阪豬/雞腿筍蛤湯/中卷/鹽酥魚腱/海瓜子/金瓜米苔目/苦瓜鹹蛋/茼蒿/草蝦 
遺珠之憾:墨魚炒飯

桑尼的新平台:https://sunnymatcha.com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高雄前鎮美食
【美食|高雄】前鎮美食推薦
【美食|高雄】苓雅美食推薦
【美食|高雄】三民美食推薦
【美食|高雄】前金美食推薦

南臺灣一日遊
【旅遊】高雄景點推薦
【旅遊】台南景點推薦
【旅遊】嘉義景點推薦
【旅遊】屏東景點推薦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