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7_201107.jpg

位於高醫附近的早午餐店「五分鐘找餐」,主打多款創意飯糰、鍋燒麵,價格平實而且選擇多樣(●´∀`)ノ♡


🚩五分鐘找餐
☎️07 311 8896
🕚6:30-14:00(週二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62號
五分鐘找餐官網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2020117_201107_4.jpg
五分鐘找餐位於高醫附近,橘黃色的招牌非常顯眼。五分鐘找餐附近不太好停車。
2020117_201107_7.jpg
五分鐘找餐被愛食記評為「精選店家」,一到用餐時間,五分鐘找餐的用餐人潮絡繹不絕,生意非常好。
148647.jpg
【五分鐘找餐店內規則及提醒】

148645.jpg
五分鐘找餐店內的座位為二人座及四人座,座位間隔不寬。
148644.jpg
五分鐘找餐店內採自助式,需自行拿取餐具、吸管及衛生紙等,還有小時候都會折的放置垃圾的小紙盒!!(桑尼和友人都很懷念哈哈哈)
店內的飲品也是自行取用的,咖啡、紅茶、鮮奶茶均有,價格都是甜甜價,桑尼首推鮮奶茶!

148646.jpg

假日起床的動力就是和朋友一起約吃早餐呀!

2020117_201107_6.jpg

桑尼最喜歡南部的早餐店都備有鍋燒意麵,而且每間店有會有不同口味的湯底!

2020117_201107_2.jpg
五分鐘找餐提供九款鍋燒麵,種類多元,除了常見的台式沙茶、原味外,還有味噌、咖哩、泡菜、麻油和南洋叻沙口味!

2020117_201107_13.jpg
(註:因為拍攝需求,請五分鐘找餐把配料放在頂部,以便吃貨們可以清楚的看見配料內容,平時的配料會沉入湯底哦!)

2020117_201107_9.jpg
🔺南洋叻沙(含蝦醬)💰110
🔹可選擇要「海鮮」、「肉肉」
🔹麵體可選擇意麵、冬粉、雞絲、烏龍麵

2020117_201107_10.jpg
2020117_201107_1.jpg
南洋叻沙鍋燒麵一入口就是濃濃的南洋味,彷彿身在異國,椰奶的香氣明顯,蝦的鮮味也很濃郁。配料包含木耳、紅蘿蔔、小白菜、魚丸、金針菇等,讓整體的口感吃起來很豐富,意麵吸附了湯汁後,咀嚼麵體時滋味更佳😍
2020117_201107_11.jpg

🔺五分鐘自製辣椒醬💰100

店家說之前客人吃他們家自製的辣椒醬後,詢問可不可以買,因此五分鐘找餐便推出了罐裝辣椒醬販賣。五分鐘找餐自製的辣椒醬辣度明顯,又香又辣,很適合拌麵和加入青菜拌炒,或當成各種沾醬!!
2020117_201107_3.jpg
開封後記得冷藏且要在三個月內食用完畢,因為五分鐘找餐未添加防腐劑!

2020117_201107_18.jpg
(註:因為拍攝需求,所以請五分鐘找餐幫忙對切,平時飯糰是以整顆不切的方式呈現哦!)

2020117_201107_8.jpg

2020117_201107_12.jpg
🔺隱藏版💰依公告
(不定期公告於粉絲團)
五分鐘找餐當天的限定口味是泰式雞腿排飯糰,泰式雞腿的檸香酸甜,口感軟嫩,搭配肉鬆和酸菜,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覺得意外的搭( ˘ ³˘)♥️

2020117_201107_17.jpg
2020117_201107_15.jpg

🔺黑金爽享💰65
五分鐘找餐的飯糰粒粒分明,帶有黏性,包覆著整顆的皮蛋和鹹蛋,搭配著酥脆的油條和肉鬆,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餡料,鹹香鹹香的黑金讓人不僅肚皮飽足,心靈也滿足(。’▽’。)♡

2020117_201107_14.jpg

🔺古早味紅茶+鮮奶💰25
紅茶和鮮奶的比例恰到好處,而且不會太甜,搭配飯糰食用超滿足♥️重點是價格可愛(。’▽’。)♡

2020117_201107_16.jpg
🔺姑婆的蝦捲(2捲)💰45
蝦捲的皮薄,內餡豐富而且蝦🍤味會整個竄滿口中,搭配泰式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德式卡滋熱狗(3條)💰25
記得小時候吃早餐總會選熱狗炒蛋,吃到五分鐘找餐的熱狗,小時候熟悉的味道對味!

 

南台灣景點
【旅遊|屏東恆春】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旅遊|屏東恆春】恆8door - 入住恆春老城內的老宅民宿,體驗前所未有的度假住宿享受
【旅遊|高雄】再見捌捌陸臺灣眷村文化園區 - 隱藏在全台最大海軍眷村內的眷村文化園區,用親民的價格走進光陰的故事!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旅遊|臺南左鎮】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高雄美食
【高雄|三民區】二木咖啡 FUTAGI COFFEE ROASTER - 近高醫巷弄內文青咖啡廳,快來高CP日系質感咖啡廳吧!(民族車站)
【高雄|三民區】先生博愛店 - 美味先生千層x巨大冰屋刨冰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後驛站)
【高雄|三民區】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高雄港式餐廳推薦,限量烤櫻桃鴨饕客必點,來悅誠逛街吃鴨寮街吧!
【高雄|三民區】粄洣越式法包專賣 - 近高醫平價越式小吃,酥脆越式法包搭配爽口越南春捲,夏天消暑新選擇!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