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36.jpg

近恆春古城、位於恆春老街上、知名柯記古早味綠豆蒜斜對面,有一間排隊名店專賣恆春特色小吃「蛋酥餅」,採現點現做的方式,只要40元的銅板價就能嚐到外脆內軟的蛋酥餅,是嘴饞的好選擇!


🚩恆春蛋酥餅
🕚12:00-售完為止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04號
恆春蛋酥餅:點我/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169830.jpg

🔺恆春蛋酥餅💰40

桑尼在恆春老街散步時,看見蛋酥餅排隊的人龍,身為吃貨的桑尼馬上被吸引!蛋酥餅是恆春特有的小吃,有別於蔥油餅,兩者的麵皮、作法不同。

169831.jpg

恆春蛋酥餅均為現點現做,因此想品嚐美食就得乖乖排隊等待。

169826.jpg

恆春蛋酥餅的菜單簡單明瞭,蛋酥餅口味僅有四種,「九層塔」、「青蔥」、「洋蔥」及「玉米」。恆春蛋酥餅沒有綜合口味(好可惜),一份只要40元!

169834.jpg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看見恆春蛋酥餅的老闆現場拿麵團製作。

169828.jpg

169829.jpg

恆春蛋酥餅的老闆從擀麵糰開始製作,老闆笑稱做這個很累、很辛苦,既費時又費力。桿完麵皮後,再放入煎鍋與熱油共舞。

169825.jpg

起鍋後,恆春蛋酥餅撒上胡椒粉調味。

169827.jpg

再淋上醬油,恆春蛋酥餅的醬油是屬於偏甜的口味(南部口味!)

169832.jpg

店員會將恆春蛋酥餅對半折後放入紙袋。

169833.jpg

桑尼選擇內餡加入九層塔,熱騰騰的恆春蛋酥餅的外皮酥脆,伴隨著胡椒、九層塔的香氣。咬下去能咀嚼到軟嫩的蛋,混合著鹹甜鹹甜的醬油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整體來說,恆春蛋酥餅平價美味又好吃!

恆春美食
【屏東|恆春】伯虎在二樓 - 恆春質感老宅咖啡廳,咖啡x麵包x選品同時滿足,快來和伯虎來場老派約會吧!
【屏東|恆春】古鯨咖啡The Whale Cafe - 隱身於巷弄中的寵物友善咖啡廳,快來古鯨咖啡巧遇店貓小橘吧!
【屏東|恆春】等咧粉圓 - 近恆春南門網美打卡景點,在白色貨櫃屋內喝手搖杯、拍美照吧!
【屏東|恆春】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 恆春老城西門旁的低調老宅,變身為提供美味西式料理的寵物友善餐廳
【屏東|恆春】海龜咖啡 SeaTurtle Cafe - 來墾丁海龜咖啡,邊喝西西里咖啡邊欣賞萬里桐海景吧!
【屏東|恆春鎮】阿婆乾麵 - 來碗便宜大碗的古早味乾麵和豬血湯,品嘗恆春道地懷舊好滋味!

恆春景點
【旅遊|屏東恆春】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旅遊|屏東恆春】恆8door - 入住恆春老城內的老宅民宿,體驗前所未有的度假住宿享受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