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笑首圖2.png

【拿笑洋行 NACHILL】的前身是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在山美結束營業時,桑尼覺得很可惜,這麼棒的用餐空間和餐點竟然消失了。幸好,山美2.0【拿笑洋行 NACHILL】的形態出現,低調的在西子灣附近的巷弄中重起爐灶。

完整圖文請參: https://sunnymatcha.com/nachill/

【拿笑洋行x資訊】

🚩拿笑洋行 Nachill
 ⏱12:00-19:00(休時間未定)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號

【拿笑洋行x美食】

🔺抹茶白巧克力塔💰130

在山美吃到抹茶白巧克力塔時,就覺得驚為天人,幸好拿笑洋行也有販售這款。濃郁的抹茶白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散發出抹茶的苦味,在口中回甘,重度抹茶控請記得點🍵。塔皮屬於硬脆的,口感酥香。

🔺香蕉巧克力塔💰130

綿密不膩口的鮮奶油,包裹著新鮮由香甜的香蕉,搭配濃郁的巧克力,螞蟻人吃的很幸福(雖然很罪惡)。桑尼私心覺得塔皮很好吃,認真可以單賣。

抹茶控桑尼】     
WORDPRESS:https://sunnymatcha.com/ 
痞客邦: http://sunnymatcha.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g.sunny.match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抹茶美食】

【高雄|鼓山區】東門茶樓 – 瑞豐夜市旁創意冰品店,浮誇抹茶雪花冰x各式甜點,逛街的休憩好所在!
【高雄|鼓山區】草DORO – 隱身於美術館附近住宅的抹茶控x貓咪天堂,讓你一邊嚕貓一邊品茗抹茶!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20.11月更新)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泡芙控x乳酪控x抹茶控必收的好店,品嘗美食別錯過品好!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