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17.jpg
回到高雄後常常跑咖啡廳的桑尼特別鍾愛老宅咖啡廳,因為老宅咖啡廳多了一份懷舊感,對桑尼來說特別有魅力。桑尼在這篇文章中整理了在高雄特別喜歡的老宅咖啡廳,有許多還是在高雄捷運周邊交通便利,提供給在喜歡老宅咖啡廳的高雄人或造訪高雄的旅客參考哦!

 

  •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紀看這邊

83692.jpg
🚩有点氷kakigori

位於高雄市苓雅路上的老宅咖啡廳,古色古香的裝潢結合日系小物讓有点氷kakigori用餐的桑尼驚喜連連。有点氷kakigori販售各款刨冰、厚片和飲品,其中季節限定刨冰中的莓有想到結合了草莓和抹茶!推薦大家來有点氷kakigori吃冰和店狗哈利玩耍!

☎️07 335 5022
🕚14:00-22:00(週二、週六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56號
完整圖文:【高雄|苓雅區】有点氷kakigori - 來高雄苓雅老宅日式冰店吃冰,和店狗哈利玩耍吧!



85147.jpg
🚩頂加甜點
頂加甜點位於高雄四維四路上,一不注意可能不小心錯過一間有特色的老宅咖啡廳。頂加甜點販售甜點, 咖啡, 茶飲, 泰式餐食,鹹甜食讓你一次滿足。桑尼很喜歡頂加甜點店內的氛圍和餐點,推薦給大家!

⚠️頂加甜點禁止外食、每人低消100元
🕒12: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4號
完整圖文:【高雄|苓雅區】頂加甜點 - 在老宅咖啡廳內品嘗南洋風料理及美味甜點,鹹甜食均有讓你一次滿足!



84792.jpg
🚩有。咖啡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弄中、彩虹公園旁隱藏著一間質感老宅咖啡廳,從有。咖啡的室內裝潢、陳設都能看出店主的品味,而在餐點上有。咖啡提供日式、台式料理任君挑選,也有甜點、鹹派等選擇。此外,有。咖啡販售自家烘焙咖啡豆,也提供日本本格派Kōno單品咖啡 、 義式咖啡,喜歡咖啡的你別錯過!

☎️07 223 6808
🕚午餐12:00-14:00
🕚晚餐17:30-19:30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11號
完整圖文:【高雄|苓雅區】有。咖啡 - 高雄質感老宅咖啡廳,鹹甜食均有,一起來品嚐咖啡品味生活吧!(文化中心)



IMG_20190921_164653.jpg
🚩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位於高雄鳳山的維新路上的巷弄中,位置隱密很容易錯過!一走進樹苒小鎮有種發現世外桃源的驚喜,樹苒小鎮的布置很韓系,很好拍照。此外樹苒小鎮提供多款的手做甜點和飲品,店內的採光很好,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很適合自己和朋友一同造訪,享受午茶時光!

🕒12:00-18:00(週三休息)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5巷14號
完整圖文:【高雄|鳳山區】樹苒小鎮 - 鳳山隱藏版韓系不限時咖啡廳,來樹苒小鎮像樹懶一樣慢活吧!



IMG_20191106_133015.jpg
🚩尋早早餐 高雄店
尋早早餐高雄店是由老宅改建的,隱藏於高雄鳳山的巷弄中,由來自金門及屏東的夫妻經營。尋早早餐販售各式手作漢堡、吐司三明治、帕里尼、潛艇堡、拖鞋麵包外,還有尋早特色料理,種類豐富、多樣。尋早早餐店內溫馨富有生氣,餐點好吃!如果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妨來尋早找尋美味早午餐吧!有選擇障礙也沒關係,尋早早餐提供籤筒解決你的難題!

☎️07 719 0306
🕒8:00-14:00(週四公休)
🏠高雄市鳳山區合作街51號
完整圖文:【高雄|鳳山區】尋早早餐 - 隱身於高雄鳳山巷弄的老宅早午餐店,來尋早找尋美味早午餐吧!



IMG_20190914_172712.jpg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位於高雄鹽埕區,鄰近高雄知名景點愛河附近的巷弄中,山美咖啡是由60年的老宅改建,室內的布置舒適又有質感。山美咖啡的甜點也非常棒,桑尼特別推薦山美咖啡的抹茶塔,能滿足抹茶控的味蕾。不妨找個悠閒的午後,漫步高雄愛河並造訪山美咖啡,支持高雄年輕獨立咖啡館吧!

☎️07 521 6476
🕑12:00-19:00(週四公休)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
完整圖文:【高雄|鹽埕區】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 在高雄愛河旁老宅咖啡廳,品嚐濃抹茶甜點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鹽埕埔站)



IMG_20200120_230500.jpg
🚩散步路徑 霜淇淋
散步路徑霜淇淋店位於高雄巨蛋附近,新莊土地公廟旁,從桑尼高中時就存在了,到後來開了二店散步路徑雪花冰殿後,在2019年底增設了霜淇淋店的內用區。散步路徑霜淇淋店除了販售各種口味的霜淇淋外,還供應烤布蕾及咖啡,非常適合散步來散步路徑吃甜甜喝咖啡!

☎️07 556 1620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6巷4號
完整圖文:【高雄|左營區】散步路徑霜淇淋店 - 一起來散步路徑品嘗散步甜食和咖啡吧!(巨蛋站)



IMG_20181128_202347.jpg
🚩春正商行

☎️07 370 7263
⌚10:00-18:00(週一休息)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完整圖文:【高雄|鳥松】春正商行 - 在都市叢林中找尋片刻寧靜,好好享用美味甜點和咖啡



IMG_20190912_042802-compressed.jpg
🚩小麥家
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附近的小麥家保留了老屋的格局、留下來歲月的痕跡。小麥家除了販售小麥家店長自製的餐點外,也有販售些許選物。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也可以逛逛,推薦不趕時間、想要享受慢食的你造訪小麥家!

🕑12:00-20:00(週一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77號
完整圖文:【高雄|新興區】小麥家 - 走入高雄老宅慢食餐點,享受慢食品嚐家常味!(美麗島站)



IMG_20190714_164819.jpg
🚩Muchness酪上號
Muchness酪上號隱身於高雄新堀江商圈附近的住宅內,今年六月份才開幕的酪上號是高雄老屋翻新的咖啡廳,酪上號主要販售手作麵包及常溫甜點,店內也供應咖啡及非咖啡飲品。酪上號用餐環境舒適,佈置讓你彷彿置身異國。

☎️0928 732 201
🕐13: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38號
完整圖文:【高雄|新興區】Muchness酪上號 - 鄰近高雄新堀江商圈的巷弄異國咖啡廳,讓你有身處異國的錯覺!



82794.jpg
🚩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
位在美濃文創中心,在多年前則是舊美濃警察分駐所,保留了當時「昭和」風格的建築樣貌。搖籃咖啡的咖啡使用自己調配的配方豆,也有自製的特色鹹蛋糕,使用美濃在地的客家鹹豬肉為原料,好吃又有特色!快把搖籃咖啡加入你的必去清單吧!

☎️07-6819265
🕒9:00-20:00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12號
完整圖文:【高雄|美濃區】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 - 美濃必去咖啡廳!美濃文創中心x昭和風格的老宅咖啡廳


2021124_210124.jpg
🚩致日子TO DAY Coffee
致日子TO DAY Coffee位於巷弄中的老宅改建複合式咖啡廳,結合了服飾/選物、沙龍/造型、美睫/除毛等等,能在一個處所滿足多種需求,每一間店都各具特色,共通點是都很有質感❤️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07 323 0130
🕚11:00-20:00(週二店休)
🏠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00號
完整圖文:
【高雄|三民區】致日子TO DAY Coffee – 在質感咖啡廳內,也能嘗到美味牛肉麵和浮誇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好拍又好吃!
【高雄|三民區】致日子TO DAY Coffee - 高雄質感複合式咖啡廳,致日子讓你多種需求一次滿足,日日過好日!



【懶人包連結】
【懶人包|台北】台北聚餐餐廳推薦,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x文湖線(棕線)x板南線(藍線)聚餐餐廳推薦
【懶人包|台南】台南抹茶懶人包,抹茶甜點冰品任你選,台南抹茶控快收藏!
【懶人包|高雄】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各式餐廳任你挑,讓你聚餐沒煩惱!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20.11月更新)
【新北|懶人包】台北大學周邊美食 x 三峽&樹林美食大蒐羅 (2019.10更新)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