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644.jpg
台南美食之都的名號應該眾人皆知,身為抹茶控的桑尼當然不能錯過台南各處的抹茶囉!本篇文章精選了桑尼推薦的台南抹茶,從飲品到甜點均有,供各位抹茶控參考囉!

2020101_201001_0.jpg

身為抹茶控的桑尼隨時關注全台抹茶店的動態,近期在台南新開幕了一間日本茶屋「宇作茶屋」,提供多款日本茶、抹茶甜點。桑尼趁著中秋連假造訪宇作茶屋,從環境、甜點到飲品,桑尼都很喜歡。很開心台南又多了一間很棒的抹茶店,也推薦各位抹茶控到台南別忘了將「宇作茶屋」列為必訪抹茶店!

🚩宇作茶屋
🕚週一三11:00-19:00(週二公休)
🕚週四10:30-17:00
🕚週五至週日10:30-19:00
☎️06 221 0477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72號


92638.jpg

台南其實不只是小吃聚集地,有許多古早味銅板小吃,其實台南也擁有許多優秀的抹茶店呢!只能說台南的吃貨也太幸福了吧!本篇要推薦的綠町抹茶專門店,是桑尼的台南抹茶愛店之一。綠町抹茶專門店隱身於巷弄內,多了一份寧靜,此外,綠町抹茶專門店的用餐空間散發濃濃的日式氛圍,空間舒適。重點是綠町抹茶專門店的價格平實,餐點精緻,選用正統的日本抹茶粉。綠町抹茶專門店除了抹茶品項外,也有抹茶的好朋友焙茶呢!綠町抹茶專門店也會隨季節推出限定品項哦!大家趕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綠町抹茶專門店
☎️0908 450 888
🕚平日12:00-19:00(週二公休)
🕚假日11:30-20:00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58號


90620.jpg
如果你來台南,想品嚐道地的日本茶,選「万茶川」就對了!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販售各式茶品,桑尼是被万茶川的手刷抹茶拿鐵所吸引,使用日本一保堂抹茶粉製成,抹茶控一喝就滿足!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
☎️06 214 2399
🕚11: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7號


 

86273.jpg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位於台南熱鬧的西門路上,由老宅改建而成,販售抹茶與和風甘味。桑尼非常推薦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的抹茶品項,抹茶濃郁、真材實料,收服桑尼這個重度抹茶控(笑)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06 223 6593
🕚13:00-20:00(週三週四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IMG_20200108_024753.jpg

台南國華街附近的小巷中,隱藏著一間內行人才知道的小店「京美人甘味屋」。京美人甘味屋沒有華麗的裝潢、精美的器具、好拍的打卡點,也不在台南精華地段,京美人甘味屋也沒有花經費在行銷上,而是堅持使用品質好的原料,盡量壓低售價,讓客人能負擔少少的錢,就能享用頂級的茶、霜淇淋、咖啡和甜點。

🚩京美人甘味屋
☎️06 220 0220
🕚11: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11號


 

IMG_20190708_140355.jpg
台南美食遍地開花,讓人不知如何選擇,到台南國華街、正興街一帶,大多來台南的遊客們可能都會選擇去排台南老字號小吃或排隊名店。但如果你想要尋找台南正興街上安靜、質感又好吃的店家,推薦你正興街上的老宅咖啡廳Sensory68。Sensory68就在台南高人氣冰品蜷尾家旁邊,鬧中取靜非常有氣氛!
🚩SENSORY 68
☎️06 222 8805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8號
🕒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126521.jpg

第一次到新營市區,就是為了造訪三一宅/藝空間,恰巧當天的甜點品項是抹茶千層💚三一宅/藝空間是新營特色日系老宅咖啡廳,在日式榻榻米上享用茶點非常愜意。此外,三一宅/藝空間可以使用「振興券」、「藝FUN券」,推薦大家來三一宅/藝空間消費!

🚩三一宅/藝空間
🔹可使用振興券及藝Fun券
🔹每人低消120,未達低消以低消計
☎️06 635 0521
🕚10:00-18:00(週一二公休)
🏠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9號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律師筆記】律師上榜還要上課?第一次律師職前訓練基礎訓練(律訓)就上手,律訓注意事項及心得分享!

【美食懶人包】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20.11月更新)
【懶人包|高雄】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各式餐廳任你挑,讓你聚餐沒煩惱!
【懶人包|台北】台北聚餐餐廳推薦,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x文湖線(棕線)x板南線(藍線)聚餐餐廳推薦
【懶人包|高雄】桑尼精選高雄特色老宅咖啡廳,魅力十足老屋咖啡廳推薦!
【新北|懶人包】板橋不知道吃什麼?沿著捷運把板橋美食一網打進!(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