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009_234424.jpg

Come Com位於鳳山捷運大東站及鳳山火車站附近的巷弄住宅區,主要販售手作咖哩和三明治。Come Com的店內小巧,約莫15個座位,雖然不大,卻不會感到壓迫,整體的氛圍很舒適。Come Com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店家有餵養一隻浪浪貓,超可愛😻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內用低消每人100元/客滿限時兩小時
🔹無服務費/櫃台點餐
🕒11:00-20:00(週二休息) 營業時間及不定休以Come Com粉專公布為主
🏠高雄市鳳山區花園街38號
Come Com的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IMG_20191009_233803.jpg
Come Com主要販售咖哩&三明治
IMG_20191009_233518.jpg
隱身於巷弄住宅區的Come Com,店外擺放了許多植物,給人一種溫馨、充滿生氣的感覺。
IMG_20191009_233847.jpg
店內的麵包都是Come Com自家製作的,寫出食材讓客人們吃得安心。

IMG_20191009_233857.jpg
Come Com的咖哩分為兩種,日印咖哩和南瓜咖哩,其中南瓜咖哩是素食者也能吃的哦!

IMG_20191009_233428.jpg
Come Com提供免費的茶水,衛生紙自取。桑尼覺得Come Com的家具挑選得很好,屬於日系雜貨風。

IMG_20191009_233457.jpg
Come Com的廚房和用餐區是在同一個空間,店內的空間不大,但不至於擁擠。

IMG_20191009_174521.jpg
靠牆的座位區,讓你即使一個人來Come Com也覺得放鬆。

IMG_20191009_233019.jpg

IMG_20191009_233038.jpg
Come Com店內靠牆的座位擺放了很多抱枕。
IMG_20191009_233318.jpg
🔸私房日印咖哩 
(私房日印屬於大人味咖哩,會有香料本身的微辣)
這款咖哩是深色的,質地偏稠,口味濃郁,屬於重口味的,桑尼覺得不會很辣。

IMG_20191009_233950.jpg
🔺CHEESE厚豬排💰 170
炸豬排皮薄脆,肉厚實多汁,而且份量蠻多的,Come Com事先會切成一塊一塊,方便食用。這款讓桑尼非常驚豔,覺得Come Com不輸豬排專賣店!
IMG_20191009_234034.jpg
上層的起司醬雖然熱量高,但讓人吃得好滿足!
IMG_20191009_233345.jpg
🔺蔥蔥牛💰 180
這款的造型很可愛,配料放在最外圈,撒上白芝麻、青蔥和豆棗。牛肉的份量很多,是有油花的那種!

IMG_20191009_234013.jpg

🔸堅果南瓜咖哩(蛋奶素)
這款呈現黃澄色澤,桑尼第一次吃到堅果南瓜的組合,口味甜甜的。但南瓜的味道比想像中的還要不明顯一點。

IMG_20191009_234139.jpg

🔺慢煎香料雞腿💰 180
雞腿排的等待時間比較久一點點,但吃到的時候就覺得值得了(浮誇)雞肉的肉質很嫩,而且雞汁是鎖在裡面的。

IMG_20191009_233912.jpg
🔹咖哩套餐附贈一份小菜及紅茶,點其他飲品可以折抵20元
第一次造訪Come Com時,吃到的小菜是涼拌海帶,而二訪吃到醃漬蘿蔔,桑尼覺得兩款都很好吃!
IMG_20191009_233243.jpg
🔺那不是摩西多💰 90(套餐折抵20元)
加入整顆的新鮮檸檬,基底是可爾必斯,加入Come Com自家栽種的薄荷,整個喝起來很清爽,如果你是檸檬控,想喝清爽解膩的飲品,選它就對了。

IMG_20191009_233132.jpg
🔺青醬培根三明治💰 130
(附脆薯、沙拉、紅茶)
🔸自家麵包嚴選食材:日本昭和麵粉/法國發酵奶油/天然手工酵母/日本上白糖

IMG_20191009_233234.jpg
麵包本身有一種甜味,口感鬆軟有彈性,青醬是Come Com店家自製的,蒜頭的味道蠻明顯的,和九層塔的香氣融合得很好,質地是偏粗的。內餡加入鮮甜鳳梨,配上培根剛好可以解膩。
沙拉是使用胡麻醬,搭配新鮮柳橙、生菜,還有一樣很特別是藜麥!
IMG_20191009_233205.jpg
脆薯的口感真的很脆,而且不會太油膩

IMG_20191009_233738.jpg
Come Com 店外的長椅下擺放了食器,裡面擺放了餵食浪浪的食物

IMG_20191009_233704.jpg

喵喵有點怕生,看著牠覓食好療癒呀!

整理來說,Come Com不論是在餐點或環境都擄獲了桑尼的心和胃。一訪後太喜歡Come Com的咖哩了,馬上決定三天後要再訪。所以這篇文章集結了兩次造訪Come Com的餐點。之後回訪會陸續增加照片哦!



【Comecom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鳳山區】R.E 手沖泰奶 - 型男老闆的手沖泰奶,大杯泰式奶茶一解你的渴!
【高雄|鹽埕區】聊聊甜室 - 到高雄舊堀江隱藏小店吃甜點聊聊天吧!(鹽埕埔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高雄|三民區】泰上廚 - 育英醫專、高科大及雄工附近平價泰國料理,泰好吃!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