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14_165831.jpg
隱身於高雄鳳山兵仔市場內文青麵線x豆腐專賣店参福提供乾淨的環境,販售傳統的小吃,手工滷製的大腸搭配上唰嘴的麵線,配上港式臭豆腐,不論是酥炸或是清蒸皆有。如果在高雄鳳山想吃消夜美食,推薦参福給你!


🚩参福 麵線。豆腐
☎️077408402
🕒11:00-14:00/16:00-0:00(週三公休)
🏠高雄市鳳山區一市場63號(維新路上兵仔市場)
参福的臉書: 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IMG_20191014_165703.jpg
参福 麵線。豆腐 的店舖位於高雄鳳山兵仔市場內,参福店鋪的裝潢是屬於日式風格,半戶外的用餐環境會有一點點熱。参福的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凌晨,市場內的其他店家都是沒有營業,所以看見市場轉角亮亮的店就是参福囉!(也可以認對面的「中華牛肉麵」店)

IMG_20191014_165652.jpg
参福 麵線。豆腐的內用區大約有15個座位,空間不大。

🔸如果不吃#香菜#蒜泥 或是要#加辣 #加油條($10)都可以在参福菜單上勾選🙋

IMG_20191014_165604.jpg
🔺綜合麵線(小)55
参福的綜合麵線包含叉燒肉和手工滷大腸,配料給得還算多。口味的部分桑尼覺得参福的是很傳統的口味,蒜頭味很重、很開胃,雖然是小碗,但参福的份量還蠻大的。

IMG_20191014_165620.jpg
桑尼一開始以為叉燒肉是像日式拉麵的那種叉燒肉,但是像培根的,帶有粉粉的顏色,口感上比較不是桑尼的菜🙈

IMG_20191014_165634.jpg
桑尼很愛参福的滷大腸,不但沒有腥味而且口感Q彈。

IMG_20191014_165644.jpg
🔺大腸麵線(小)50

IMG_20191014_165754.jpg
🔺港式豆腐脆皮豆腐 傳統泡菜💰50
港式臭豆腐和台式臭豆腐相比,港式的「香」味比較沒有台式的那麼重,桑尼覺得醬料也不太相同。蒜泥的味道還蠻明顯的。-

IMG_20191014_165810.jpg
口感的部分外脆內軟,吃得時候要小心被燙到。参福的泡菜是屬於不太酸也不辣的,比較清淡。但脆度很夠,但私心希望泡菜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點🙈
参福的脆皮豆腐除了可以選擇傳統泡菜外,也可以選擇涼拌洋蔥哦!

【参福菜單】
70002.jpg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鳳山區】R.E 手沖泰奶 - 型男老闆的手沖泰奶,大杯泰式奶茶一解你的渴!
【高雄|鳳山區】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 來鳳山巷弄尋找美味咖哩和手做三明治,餵飽你的胃! (大東站)
【高雄|新興區】酷麵 - 高雄市區上班族最愛超酷涼麵,大熱天沒食慾的好選擇!(信義國小站)
【高雄|三民區】泰上廚 - 育英醫專、高科大及雄工附近平價泰國料理,泰好吃!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