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126_213131.jpg
秋本堂食事处位於高雄三信家商附近的巷弄間,日式的裝潢空間舒適,秋本堂食事处開放式的廚房讓你能看見廚房的樣貌。秋本堂食事处的菜單選擇多樣,不管是一個人來吃或是一群人來品嚐都很適合。而且秋本堂食事处的拉麵可以免費加麵兩次,對於食量大的吃貨是一大福音啊!
 


🚩秋本堂食事处
🔹提供免費的麥茶
🔸自助式、無服務費
☎️07 721 7712
🕒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257巷2弄1號
秋本堂食事处粉專: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


 

IMG_20191126_212823.jpg
秋本堂食事处的外觀呈現是日式的氛圍,看見紅色燈籠就是囉!

IMG_20191126_212844.jpg
秋本堂食事处提供單人靠窗座位,就算一個人來就餐也不尷尬。

IMG_20191126_212858.jpg

77133.jpg
秋本堂食事处大多數的座位都是四人座,座位間隔恰到好處,不會太窄、有壓迫感。秋本堂食事处的吧台上擺放著店家的公仔收藏。

77134.jpg
秋本堂食事处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桑尼看了一下廚房,覺得他們的廚房蠻乾淨的。

IMG_20191126_212922.jpg
秋本堂食事处牆上的黑板會寫出一些限定的品項。

IMG_20191126_213204.jpg

IMG_20191126_213232.jpg

🔺白雞湯拉麵💰140
秋本堂食事处可以選擇味道要濃或淡(不是湯頭的濃淡哦!),麵條也可以選擇軟硬度。桑尼和友人選擇濃湯的,湯頭濃郁卻不膩口,以這個價格來說可以喝到這樣的湯頭桑尼覺得很不錯。肉片是薄片的,口感中規中矩。
拉麵吃完後,可以免費加麵兩次,對於食量大的吃貨來說非常的划算。加湯需要加30元。

IMG_20191126_213004.jpg

IMG_20191126_213026.jpg

IMG_20191126_213058.jpg

🔺京都蕎麥涼麵💰100 (不加麵)
桑尼其實很少吃蕎麥涼麵🙈秋本堂食事处的蕎麥涼麵吃起來冰冰涼涼,屬於有彈性的。沾取甜甜醬汁,很開胃,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吃!芝麻和海苔的香氣很舒服,此外,還可以選擇要加青蔥和山葵調味。

IMG_20191126_212939.jpg
IMG_20191126_212951.jpg
🔺限量起司玉子燒💰95
秋本堂食事处玉子燒的份量算是蠻大的,口感偏紮實,起司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不過還算好吃。

【秋本堂食事处菜單】
77132.jpg

更多高雄美食 

【高雄|苓雅區】天之御草食 - 美味的日式純素食餐點,讓你顛覆對素食的印象!(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S'more Sugar II 法式手工甜點 - 到高雄文化中心巷弄品嘗法式手工甜點,享受午後時光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九記食糖水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品嚐型男香港老闆製作的道地港式甜湯吧!(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 - 巨蛋附近新開幕限量手作泡芙,真材實料又好吃還只要銅板價!(高雄巨蛋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