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231_195640.jpg
喀比(甲米/Krabi)是泰國南部非常受歐美旅客喜愛的旅遊勝地,不論是離海灘較遠的喀比(甲米/Krabi)鎮上或是奧南地區都有許多的住宿選擇。這次桑尼在喀比(甲米/Krabi)住宿選擇的Sugar Marina位於奧南大街中段,散步到奧南沙灘僅需10分鐘。桑尼入住的懸崖景觀房從房間陽台就能享有海景以及喀比獨特的懸崖景觀,另外Sugar Marina居然有兩個大泳池,真的是平價也有高品質住宿體驗!


BOOKING.COM:點我 /房型:懸崖景高級雙人或雙床間 $1115/人


抹茶控桑尼痞客幫: 點我  / 臉書粉絲團: 點我  /IG: 點我




從Sugar Marina的入口進入後,需要爬坡才能抵達大廳,因為Sugar Marina是倚著山壁所建造而成的。
IMG_20191230_212419.jpg
Sugar Marina靠奧南大街的一館牆上有斗大的「Sugar Marina」字樣,即使是晚上也不會錯過。

桑尼造訪Sugar Marina正值聖誕假期,因此大廳有許多聖誕節及新年的裝飾品。大廳的風格很有質感,讓人有置身咖啡廳的錯覺。

IMG_20191230_213215.jpg
Sugar Marina客房區域走廊走的是工業風,沒有太多的裝飾

IMG_20191230_213023.jpg
Sugar Marina​​​​​​房間內的電視不大,不過下方的置物架很長,甚至可以當床使用呢!房間內備有兩張書桌。

Sugar Marina​​​​​​的房間全景。雖然桑尼訂購的是雙人房,但房間的床型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絕對很夠睡(笑)

從Sugar Marina房間內的陽台望出去,可以看見遠方的海與山壁,風景很漂亮。​​​​​​

而往下望,可以看見位於二樓的露天泳池,開放至每日晚間八點,晚上泳池還會有打光。


泳池的深度不深。池邊備有遮陽傘及躺椅,許多Sugar Marina住客會在躺椅上做日光浴。

Sugar Marina房間內的設備齊全,甚至提供外出包,裡面備有沙灘墊,讓以海灘為目標的喀比(甲米/Krabi)旅客去海邊時可以使用,很貼心!

Sugar Marina的浴室為乾濕分離,淋浴間備有盥洗用具。洗手台的空間很大。
IMG_20191230_213138.jpg
Sugar Marina冰箱內的瓶裝水、飲料和餅乾都是免費的,可以自行取用,而且每天都會補貨哦!

這次在喀比住宿的Sugar Marina可以說是桑尼在泰國的八個晚上最滿意的一間飯店,當然Sugar Marina也是桑尼這趟泰國行入住最貴的住宿選擇,只能說旅行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有想到喀比(甲米/Krabi)好好放鬆度假,預算卻沒有太多的朋友桑尼推薦可以把Sugar Marina放進考慮清單!

更多曼谷及喀比遊記
【懶人包|泰國】2020泰國曼谷喀比九日自由行完整攻略
【旅遊|泰國】萊利海灘 Railay Beach - 只要20分鐘就能輕鬆抵達的奧南秘境,不只能在萊利海灘上Chill還能攀岩造訪山中秘境湖泊
【旅遊|泰國】宏島(Ko Hong)一日遊 - 不跟風喀比跳島行程,前往散落在亞曼達海上的珍珠,在宏島享受寧靜的沙灘時光
 【旅遊|泰國】大城一日遊 - 穿著泰服漫步大城,仿佛穿越時空泰好玩、泰好拍!
【旅遊|泰國】陶瓷島 - 到曼谷人後花園悠閒半日遊,買陶瓷逛市集還有絕美河景咖啡廳爽過一上午!
【旅遊|泰國】Eagle Nest Bar - 曼谷景觀酒吧推薦,點杯調酒看著鄭王廟夜景Chill一整晚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