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jpg

西元壹玖陸伍是2019年11月底在西門町開幕的新店,西元壹玖陸伍主打創意中式料理和特色甜點,選用好的食材打造出兼具視覺和味覺的美食。此外,西元壹玖陸伍店面的二樓是貝克街桌遊,兩間店是共同經營的,因此在貝克街玩桌遊也能享用到西元壹玖陸伍的餐點哦!西元壹玖陸伍的用餐空間融合了復古的元素,有許多角落都很好拍照呢!提供大家一個聚餐、聚會的新選擇!西元壹玖陸伍也會不定期推出新的品項,近期甚至推出了外帶餐盒,讓外食族有新的選擇!


🚩西元壹玖陸伍
🕒12:00~21:00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7號(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

  • 西元壹玖陸伍臉書: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
  • 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公車站[寶慶路]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先付款,西元壹玖陸伍不另收服務費
🔹西元壹玖陸伍假日低消為一份套餐或一份餐點
🔸西元壹玖陸伍禁帶外食(慶生蛋糕除外)
🔹西元壹玖陸伍客滿限時100分鐘
🔸西元壹玖陸伍不提供打包服務
🔹西元壹玖陸伍餐點限點現做

IMG_20200414_160542.jpg


🔹醬汁+主食
西元壹玖陸伍的點餐方式是採「組合」的方式,可以自行搭配自己想吃的「醬汁」及「主食」

IMG_20200414_160529.jpg

🔺泰式花生醬紅咖哩+唐揚雞腿肉💰245
泰式花生醬紅咖哩是西元壹玖陸伍的獨家口味,相較於前者是屬於「大人口味」,花生醬使醬汁更為香濃。唐揚雞腿肉的肉質多汁軟嫩,單吃或是沾取咖哩醬呈現出不同風味。
IMG_20200414_160610.jpg
唐揚雞腿肉的份量給得很有誠意。此外,西元壹玖陸伍的米飯是「台灣造型」的,特別又好拍。不僅如此,米飯選用樂田米,米飯粒粒分明口感Q彈。
IMG_20200414_160946.jpg
IMG_20200414_160449.jpg
🔺日式蔬果甜咖哩+起司雞肉甜甜圈💰295
濃郁的甜咖哩,是小孩會喜愛的口味,雖然濃郁卻不膩口。搭配溏心蛋、玉米筍、甜椒及花椰菜,顏色很美
IMG_20200414_160504.jpg

西元壹玖陸伍起司雞肉甜甜圈不僅造型可愛,吃起來酥脆的外皮,咬開後是香濃的牽絲起司,甚至還能爆漿呢!非常真材實料😍

IMG_20200414_160621.jpg
起司雞肉甜甜圈很大一顆哦!

IMG_20200414_160659.jpg
西元壹玖陸伍小菜部分為能解膩的「醃漬蘿蔔」及涼拌「青菜」、「牛蒡」、「海帶」,種類豐富又好吃。

99039.jpg

🔺雞米花💰30

  • 餐點加購價格
  • A套餐:+70元=飲品任選一杯
  • B套餐:+90元=當日限定甜點
  • C套餐:+150元=當日限定甜點+飲品任選一杯

99040.jpg
🔺四季春鮮奶茶💰160
🔺百香果四季春茶💰140

IMG_20200414_160514.jpg
🔺那顆蛋

偽裝成荷包蛋的甜點是西元壹玖陸伍新推出的甜點,造型吸睛。中間的「蛋黃」是芒果口味的,吃起來酸味明顯,透明的薄膜吃起來的口感很神奇。「蛋白」部分則是優格,吃起來微酸、清爽。搭配草莓、蘋果等水果及堅果,是很特別的組合(笑)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
西元壹玖陸伍商業午餐更划算,目前還推出外帶餐盒

99041.jpg

99042.jpg

新手律師桑尼
【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
【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律師筆記】律師上榜還要上課?第一次律師職前訓練基礎訓練(律訓)就上手,律訓注意事項及心得分享!

國內旅遊推薦
【旅遊|新北三重】空軍三重一村 - 新北市眷村新景點×回到過去體驗傳統眷村生活
【旅遊|新北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到台北市郊探訪滿月圓瀑布森呼吸!
【旅遊|高雄前鎮】i-Ride - 高雄輕軌新玩法,到軟體園區體驗VR與五感飛行劇院,飛越臺灣看見臺灣的美!(軟體園區站/獅甲站)
【旅遊|高雄田寮】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中正區】西元壹玖陸伍 - 西門町聚餐新選擇,一邊享用創意中式料理和特色甜點,一邊瘋桌遊吧!(西門站)
【台北|中正區】山小孩咖啡 MKCR / Mountain Kids Coffee Roaster - 一邊欣賞古蹟一邊愜意享用下午茶 (北門站)
【台北|中正區】良菓茶舖 - 臺大醫院附近的良心手搖飲料和手作甜點的複合式茶鋪,一起團購下午茶吧!(善導寺站)
【台北|中正區】酮伴咖啡 Ketoer Cafe - 生酮飲食環境友善的特色小店,抹茶全餐擄獲抹茶控的心!(中正紀念堂站)
【台北|中正區】午冬甜點工作室 - 純手工酥脆千層酥搭配鮮乳坊特調,下午茶大滿足! (捷運台北車站)(捷運臺大醫院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