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DAY_首圖4.png

GOODAY CAFE & ROOF 為高雄三多商圈附近巷弄的新開幕咖啡廳,是GOODAY CAFE & LIVING的姊妹店,質感、綠意風格是GOODAY的特色。GOODAY CAFE & ROOF 最有特色的是露天的用餐空間,讓你能在植物及陽光的包圍下享受超CHILL時光!

🚩GooDay Cafe & Roof
📞07 338 2862
 ⏱11:00-22:00
 🏠高雄市前鎮區崑明街76號  

GOODDAY_首圖3___.jpg

🔺GD招牌肉桂捲💰110

只能說這款完全不愧是Gooday Cafe & Roof的招牌品項,讓大夥們都讚不絕口。加熱過後的肉桂捲散發出濃郁的肉桂香,切下去,酥脆又香濃,搭配奶霜醬,讓整體濕潤不甘口,又多了一分層次感。肉桂捲的分量很大,如果有來Gooday Cafe & Roof,必吃這款!


抹茶控桑尼】   
 痞客邦: http://sunnymatcha.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g.sunny.match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高雄美食
【高雄|前鎮區】GooDay Cafe & Roof – 喧鬧中的寧靜叢林風咖啡廳,在都市中找尋一片綠洲,讓你CHILL嗨嗨!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泡芙控x乳酪控x抹茶控必收的好店,品嘗美食別錯過品好!
【高雄|三民區】Light 3 Cafe – 近科工館的低調優質咖啡廳,僅假日營業的任性亮三咖啡!
【高雄|新興區】RanGerハス- 巷內日系質感咖啡廳,咖啡職人神美拉花x美味日式小食守護你的胃和心!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