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87.jpg
身為高雄人的桑尼以前都沒有機會入住高雄的飯店或青年旅店,這次因為某些因素需要住在外面,桑尼就找了在高雄平價高、交挑方便、地點優越的「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桑尼也順便記錄了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店內設施和桑尼入住後的心得感想。結論是「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是一間很棒的青旅!」如果大家來高雄玩,推薦大家入住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2-4號號B1
入住/退房:15:00/ 11:00
電話:0906-776511
Line ID:@flyinn
官網: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IMG_20200516_120600.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位於高雄三多商圈、大遠百對面的巷子,兩旁都是酒吧,地點優越(笑)

IMG_20200516_120610.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接待大廳位於B1,從上圖右方的樓梯走下去就到囉!如果要搭電梯,則從左方的門進入。

【桑尼製作的影片介紹】

2020513_200513_0003.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B1區域非常寬敞,結合各種座椅形式,還有一臺大電視可以看新聞,非常棒!

2020513_200513_0004.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除了自己來住,也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同造訪,很適合一群人一起在大廳玩桌遊、聊天。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備有幾款桌遊可以借用。後方的冰箱也提供住宿的客人使用。

2020513_200513_0001.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也提供電腦使用區,有許多插座可以充電,全館也提供免費WIFI,很適合商務客入住。

2020513_200513_0002.jpg

2020513_200513_0005.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裝潢布置得很美、很有設計感,很適合拍照,坐起來也很舒適。

2020513_200513_0006.jpg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也善加利用柱子,作為站立的充電區域,上方的黑板則有塗鴉,介紹高雄的景點。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早餐供應時間為8:00至10:00,採自助式早餐吧,提供麵包、果醬、沙拉及簡單的配料。飲品的部分有紅茶、果汁、熱咖啡及沖泡式茶包。如果沒有加價購買早餐,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也有許多傳統早餐店,供大家參考。

2020513_200513_0007.jpg
飛行家青旅的住宿空間在地下室、三樓及五樓。五樓的空間是「女生專屬區域」,顧名思義就是整層只有女生使用。

每間房間、每個床位都有一個專屬的鞋櫃。飛行家青旅提供室內拖鞋,出門時可以將室內拖放入鞋櫃中,回來再重複使用,最後退房時,投入左方白色的桶子回收。

桑尼覺得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維護得很好,規則也能簡單明瞭,而且住宿區不提供吃熟食的規定,也能讓環境沒有食物的味道、不容易孳生小強。再加上飛行家青年旅店樓層全面禁菸,整層不會有怪味。

桑尼入住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單人房,房間小巧可愛,床下還有置物空間可以擺放行李箱。小書桌上還提供小籃子,供旅客盥洗時可以裝物品,很貼心。此外,床上還有附抱枕呢!

  • 其他房型可以看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的官網介紹:點我

2020513_200513_0008.jpg
飛行家青年旅店浴廁內的清潔用品和垃圾桶擺放的井井有條,地面乾淨不濕滑。

2020513_200513_0009.jpg
浴廁內的化妝/吹頭髮區域。

2020513_200513_0010.jpg
桑尼覺得飛行家青旅非常貼心,連化妝棉、棉花棒、潔牙棒、化妝水和乳液均有提供,而且每天都會捕貨。

2020513_200513_0011.jpg
浴廁內的層架上還有「分享區」和「遺失物尋回區」。其中分享區是能將你的物品和其他人分享,對於背包客來說很棒!自己可以減輕行李重量的同時,也能分享給需要的人。
浴廁內的廁所和盥洗區空間分離,盥洗區提供「洗髮乳」、「沐浴乳」,裡面的掛鉤和層架足夠。此外,飛行家青年旅店每間盥洗室外都有擺放珪藻土的地墊,讓地板不濕滑。
浴廁內還有「洗衣區」及「脫水機」,供背包客們手洗衣物。

飛行家背包客青年旅店周邊美食推薦:
【高雄|前鎮區】雅樂廚苑 - 高雄無菜單季節料理,快來優雅的跟著季節享用在地食材好味道!(三多商圈站)
【高雄|前鎮區】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 - 前鎮早午餐推薦,手做限量日式餐包,不用去日本也能吃到!(三多商圈站)
【高雄|前鎮區】GIRAR bar & restaurant - 高雄餐酒館推薦!三多商圈特色隱藏式餐廳酒吧,下班喝一杯也能搭捷運安全回家!(三多商圈站)

高雄旅遊推薦:
【旅遊|高雄前鎮】i-Ride - 高雄輕軌新玩法,到軟體園區體驗VR與五感飛行劇院,飛越臺灣看見臺灣的美!(軟體園區站/獅甲站)
【旅遊|高雄茂林】羅木斯溪步道賞瀑布×多納部落季節限定一線天,走進高雄茂林山區看見你不知道的高雄!
【旅遊|高雄田寮】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

其他旅遊推薦:
【旅遊|屏東恆春】恆8door - 入住恆春老城內的老宅民宿,體驗前所未有的度假住宿享受
【旅遊|屏東恆春】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