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63

2020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旅遊,這時候是最適合探索國內旅遊景點和美食了!高雄的美濃、旗山不僅有各種美食,還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桑尼在本篇文章中收錄高雄山城旗山、美濃、田寮河茂林地區的旅遊景點、住宿及美食!
 

  • 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117135.jpg
🚩美濃林家粄條總店 
🕚10:00-21:00
☎️07-6813147
🏠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5號
推薦品項:炒粄條、豬腳、客家小炒 


117140.jpg

🚩旗山老街悅坊手工傳統豆花
🔺蜜地瓜豆花、綜合豆花、桑椹豆花

🕚08:00–17:30
☎️0985 026 682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21號
推薦品項:桑葚豆花、綜合豆花、紅棗枸杞白木耳


117156.jpg
🚩 旗山焢土窯蜜烤地瓜
🕚8:00-18:00(公休以粉專為主)
☎️0986609889
推薦品項:烤地瓜、蜜地瓜


82794.jpg

🚩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
到美濃卻不知道去哪嗎?那桑尼推薦你可以造訪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隸屬於薛伯輝基金會,位在美濃文創中心,在多年前則是舊美濃警察分駐所,保留了當時「昭和」風格的建築樣貌。搖籃咖啡的咖啡使用自己調配的配方豆,也有自製的特色鹹蛋糕,使用美濃在地的客家鹹豬肉為原料,好吃又有特色!快把搖籃咖啡加入你的必去清單吧!
☎️07-6819265
🕒9:00-20:00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12號
推薦品項:濃鹹蛋糕


117161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是間隱藏在旗山住宅巷弄中的文青小店,由一對年輕情侶於2019年7月底落腳在旗山,主打外帶綠豆類甜食及飲料,價格平實,均只要銅板價!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的店舖設計、logo都很文青、很好拍,是在旗山少見的店舖風格!
🕚11:00–17:30
☎️0901 460 297
🏠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70號
推薦品項:綠豆蒜、綠豆沙牛奶


117372

菸城民宿位於高雄的客家村美濃,有別於傳統的三合院建築,菸城民宿走現代化的裝潢,日式風格的建築外觀很吸睛!
🚩美濃菸城民宿-Tabacco Village B&B
☎️0963-113-000
🏠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7巷17號
🔹官網:點我
🔹臉書:點我


117373

菸城民宿擁有美濃在地唯一餐酒館,提供啤酒和各式調酒,及豐富的美食佳餚,讓你身處寧靜旗美地區,也能CHILL一下!

🚩My House Bistro & BnB
旗美地區唯一餐酒館,有預約才吃得到!

☎️聯絡電話:0963113000
🕚營業時間:週末五六 18:00-22:00(預約制,有預約才營業)
🏠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7巷17號
推薦品項:客家桔醬櫻桃鴨胸、爐烤鹹豬肉、龍舌蘭日出


 

  • 其他熱門高雄旅遊景點、美食:

【茂林】

93742.jpg
一山沐咖啡屋隱身於高雄茂林區的多納部落,一山沐咖啡屋的店長卓瑞賢,榮獲2019國際咖啡杯測大師賽冠軍,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一山沐咖啡屋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外,還有美味的司康和清涼的手工愛玉,推薦大家造訪多納部落時,可以來一山沐咖啡屋喝咖啡、吃美食!
🕚09:00–17:00
☎️ 0928 903 240
🏠高雄市茂林區多納巷6之6
推薦品項:多納咖啡、馬告起司司康

93761.jpg
以趁著周末好天氣到高雄山區的茂林國家風景區踏青,遠離人群森呼吸!一天的行程原本排了羅木斯溪步道(茂林谷)、多納一線天跟龍頭山步道三個點,享用一天走完茂林國家風景區,最後時間只夠走完羅木斯溪步道和多納一線天兩個點,看來要再找時間到茂林繼續探險了。 

【田寮】

85858.jpg
過年前桑尼走出高雄市區,到高雄跟台南市相接的阿蓮與田寮,來趟自然小旅行。除了到許多人都知道的田寮月世界欣賞宛如月球的惡地景觀,桑尼也造訪了大崗山後山的盤龍峽谷一線天,僅僅5分鐘路程就能進入這個令人驚嘆的盤龍峽谷秘境!大崗山和田寮月世界非常近,很適合利用周末到大崗山走步道親近自然再到月世界晃晃,來趟高雄市郊小旅行!


【更多桑尼曝光的平台】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