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130_160210.jpg
宇治.玩笑亭可以說是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冰淇淋店 ,也是桑尼推薦高雄不能錯過的抹茶店!宇治.玩笑亭的抹茶冰淇淋交替使用三款日本的抹茶粉,此外還會有每日限定的驚喜口味,種類多到想吃完一輪可是要蒐集很久呢!桑尼最推薦抹茶和草莓搭配的綜合冰淇淋,如果你也是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宇治.玩笑亭
🔹當日口味會公佈在宇治.玩笑亭IG限時和臉書粉專
🕒12:30-22:00(週一週二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桑尼的個人網站:點我 更多食記看這邊

IMG_20191130_160040.jpg
宇治.玩笑亭位於高雄文化中心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巷子內不太好停車。宇治.玩笑亭是位於騎樓的小攤子,販售冰淇淋!可以說是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霜淇淋店 ,也是桑尼推薦高雄不能錯過的抹茶店!
IMG_20191130_160342.jpg
宇治.玩笑亭每日提供的口味都會公布在宇治.玩笑亭的臉書粉專和IG限時動態上,抹茶冰淇淋是常態品項,會搭配另一款隨機口味!此外,宇治.玩笑亭還有提供加料的服務,有草莓片、抹茶寒天、蜜紅豆,還可以升級火龍杯!

IMG_20191130_160053.jpg
宇治.玩笑亭的座位是半戶外式的,除了吧台區的座位外,還有一張長椅。另外宇治.玩笑亭還很貼心的提供洗手台,即使手被冰淇淋沾到,也可以馬上洗手!

IMG_20191130_190230.jpg
宇治.玩笑亭的冰淇淋可以選擇甜筒或是杯裝。

IMG_20191130_190131.jpg
桑尼建議選擇杯裝哦,因為冰淇淋融化得很快!

IMG_20191130_190032.jpg

IMG_20191130_190108.jpg
🔺台灣珍珠奶茶💰70
台灣之光非珍奶莫屬。宇治玩笑亭的珍奶冰淇淋是屬於茶味比奶味明顯一點點的。桑尼私心希望可以更濃郁一點點!

 

IMG_20191130_160126.jpg
🔺草莓本人&宇治抹茶 💰70
抹茶會使用#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丸久小山園 三種擇一,桑尼造訪時吃到的是中村藤吉抹茶,茶味溫潤,苦味會回甘。

IMG_20191130_160142.jpg

老闆說抹茶粉大約1至2週會替換,其中小山園抹茶是最常使用的。

IMG_20191130_160323.jpg

草莓本人真的很草莓🍓酸甜的草莓和微苦的抹茶真的很搭呀!老闆還幫桑尼的草莓撒上了些許的糖粉!
🔸草莓片+20(大約是兩顆草莓🍓)
IMG_20191130_160112.jpg
🔸老闆會附上一杯煎茶,供客人在吃冰後飲用。

IMG_20191130_160452.jpg
桑尼很喜歡抹茶和草莓的組合,趁著冬天草莓季時要到處蒐集抹茶&草莓組合的甜品,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店家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新興區】Amis Cafe - 高雄隱藏版深夜咖啡廳,隱藏在巷弄的美味甜點和咖啡!(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酷麵 - 高雄市區上班族最愛超酷涼麵,大熱天沒食慾的好選擇!(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小麥家 - 走入高雄老宅慢食餐點,享受慢食品嚐家常味!(美麗島站)
【高雄|新興區】暖呼呼食堂 - 高雄上班族的小確幸,來暖呼呼食堂讓你的心底暖呼呼 (信義國小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抹茶控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